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改變家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憂心108課綱,蔡英文點出最大問題是城鄉差距:需不斷溝通修正、讓陣痛期縮短

《今周刊》今天於台北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舉辦第七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蔡英文總統與全國各地近 200 位青年公民面對面對談,在「總統!我有話說」的環節中,學生拋出問題、直球發問,蔡英文一一接球回應,學生關注108課綱問題、如何讓台灣海外留學生回流,以及疫情再起的話什麼標準可以停課?

日期:2022-09-03

競爭力

新課綱上路 親子共學「多元素養」拚實績

一○八課綱將上路,但很多人還不清楚改了什麼內容,課綱中的「素養導向」又是什麼,教育現場已經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9-08-21

競爭力

學校教育,父母如何參與?

教養,是父母的事;教育,是學校的事?這個舊觀念落伍了。隨著108課綱的導入,關於教育,父母可以參與的面向和深度,比以往更深且更廣。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慢郎中教育部 來了急驚風新教長

從大學校長接掌教育部部長,蔣偉寧一上任,馬上就面臨大考驗,除了即將上路的十二年國教,今年起幼教也歸教育部管理,加上流浪教師、流浪博士等問題,這位新教長恐怕很難有蜜月期。

日期:201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