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攻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9歲事業巔峰期,他卻選擇遞出辭呈移居紐西蘭圓夢!知名唱片製作人:人生的理想不一定要跟誰比較

要想達到工作或人生的「自我理想」,不一定要跟「誰」比較,也不一定要做到「每一件事」。 我目前定居於紐西蘭,在原始林環繞的湖畔過著半自給自足的「森林生活」。除此之外一年當中也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過著「移動生活」。 我放棄自己「不擅長」的部分,將所有心思集中在「想做的事情」上,專心於「興趣」,過著簡單的生活。這讓我建立了如今這種自由、不受地點限制的工作型態。 我的工作橫跨多個不同的領域,除了兼任5家公司的工作,同時也是培訓創業家和歌手的講師、大學兼任講師、人生規劃線上學院的校長。我以戶外活動、旅行、有機、寫作等「興趣」為業,建立了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型態。 這樣的我,前一份工作是在唱片公司擔任製作人。當時受外界肯定的獨創性製作風格,其實就和我的生活態度一樣,都是單純的減法模式。 我經手過包括絢香、Superfly、平井堅、化學超男子、河口恭吾等十多位極具才華的歌手,在他們的協助下,我們一同寫下包含線上音樂網站在內共十次以上的百萬張銷售紀錄,CD銷售量累計超過兩千萬張。 然而,30歲之前的我,其實是個完全失敗的上班族。剛進公司的前2年我擔任的是業務工作,業績總是吊車尾,飽受同事的霸凌。之後也有好一段時間考績一直落在最低等級。  我每天早上都得先在鏡子前練習微笑和彎腰鞠躬,才有辦法出門上班。我心想:「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好?真是個沒用的傢伙。」漸漸地,我開始討厭自己,身體也因為壓力變差了。就在快被煩惱痛苦徹底擊垮之際,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如果我只是盲目依循著前輩和大人們所說的「應該這麼做,這是常識」去做,自己卻完全不認同,不可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理想人生。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萬老師」曾被韓粉出征…小白兔為何沾政治渾水?郭昱晴:身為媽媽,最擔心下一代的生活環境

以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成名的郭昱晴,被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希望借助她身為主持人及演員的訓練,成為守護台灣的夥伴。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聖母峰已被佔領」Kolas與人夫隨扈爆不倫戀,火速請辭獲准…臉書首發聲:從未有踰矩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發生不倫戀,對象是去年她在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的已婚李姓隨扈,兩人不僅在花蓮共築愛巢,甚至有生小孩的計畫,在正宮發現後提告求償百萬。對此,總統府表示,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Kolas稍早透過臉書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週末到香港這樣玩!在地人推薦5大美食、7億港幣重建山頂纜車、27項水上設施

因為疫情和世界「斷聯」4年,台灣人出國旅遊熱潮爆發,若是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國外旅行,不需要太多規劃,離台灣飛行時間僅約一個半小時的香港,週末就能出發!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幼兒園畢業儀式的領導啟示

身為領導者,在確立明確的目標和策略後,適當賦予團隊成員更多權力,不僅能達成最終目標,還能在過程中成就更好的團隊。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模仿犯》每集成本估破千萬、5天躍Netflix全球前10創出新高度!還原背後團隊如何神操作

編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隆重登場,瀚草文創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一共獲得17項入圍,成為金鐘獎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戲劇。其中吳慷仁、姚淳耀同時入圍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庹宗華、陳博正則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形成同劇互打,競爭激烈。尤其難得的是,《模仿犯》不但叫好更是叫座,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講述檢察官郭曉其(吳慷仁飾)在一起連環殺人案中與兇手鬥智鬥勇的故事,於今年3月底登上國際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後不到3天,便攻頂台灣榜首,上架5天躋升全球第10名,同時打進20個國家與地區前10名,從遠至中南美洲的巴西、歐洲的希臘、中東的卡達,再到鄰近的日本都名列在冊,在香港、泰國和新加坡更高居第一。《模仿犯》金鐘獎入圍項目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張榮吉與張亨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吳慷仁、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姚淳耀、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陳博正、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庹宗華、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邱偲琹、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燈光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造型設計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聲音設計獎。能有這番成績實屬得來不易,幕後最大推手便是該劇製作人、王牌搭檔湯昇榮與曾瀚賢,這也是瀚草自2008年成立以來逐步積累的結晶。

日期:2023-04-1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20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9

投資理財

元宇宙加持重返榮耀?宏達電飆漲停、王雪紅的威盛集團全跟漲!Meta財測樂觀喊買更多庫藏股

今周刊編按:臉書母公司Meta首季財測樂觀,且承諾在削減成本的情況下,將買進更多庫藏股,激勵盤後股價飆漲近20%,帶動元宇宙概念股重聚人氣。台股周四(2/2)一開盤宏達電(2498)強漲,以64元開高後直衝漲停66.9元鎖死,集團股威盛(2388)、威鋒電子(6756)、建達(6118)、立衛(5344)、全達(8068)、位速(3508)也獲買盤青睞,搶搭元宇宙題材。其中,立衛、建達、全達以漲停作收,威鋒電子盤中漲幅4.8%,最後大漲12.5元,收在220.5元,漲幅6.01%。宏達電股價爆噴也在PTT引發熱議,「紅茶(指宏達電)沸騰了!」、「宏達電不知漲什麼 meta可以這麼厲害?」、「紅茶今天怎這麼紅?」、「紅茶真的重返榮耀」、「元宇宙今天想幹嘛?」、「元宇宙狂噴」、「今天終於可以元宇宙特輯啦!」

日期:2023-02-0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20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2

職場生活

連擲7個聖筊,媽祖欽點上櫃建商做廟公!新潤董座黃文辰的傳奇際遇「神像自燃我們嚇壞了」

位於台北信義區永吉路上的「聖興天后宮」,外觀相當新穎,禪風建築風格也與一般傳統廟宇差異相當大,這間被在地人稱之為「移動城堡」的媽祖廟,2022年5月才從南港遷址至此,該廟宇的主委就是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而這段被媽祖指示的斜槓人生,讓他笑稱:「媽祖給我任務到什麼時候,我就做到那時候!」

日期:20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