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放冷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一半時間處在半封城狀態,台灣5月出口竟創新高!謝金河:在最壞的時候,大家一起撐過去

天總會光!台灣經濟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日期:2021-06-13

財經時事

日本不畏中國打壓 贈疫苗予台!謝金河:這是「太陽勝北風」,深刻感受「誰對台灣好」

北風與太陽,這是伊索寓言很有名的故事,內容是北風和太陽比賽誰的力量比較強,能夠讓路過的旅人脫下斗篷,這個故事其實是要告訴大家,與其使盡全力控制對方,不如放手使對方心悅誠服!這次日本雪中送炭緊急送來124萬劑的AZ疫苗,全台老百姓心中的感恩之心上升至最高點,我看FB上每一個人都表達疫後最想去旅遊的國家是日本。圓山飯店及101大樓也打出燈光表達對日本的感謝之意!

日期:2021-06-05

職場生活

疫苗大戰背後千絲萬縷!謝金河:美日援助 中國頻放冷箭 疫情讓台灣又被拱上最前缐!

這場疫苗大戰背後千絲萬縷!日本第一批送給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終於確定明天(6/4)下午送抵台北,今晚所有line的群組及媒體都在傳遞這個訊息。日本的產經新聞透露:這是透過美,日,台三方斡旋,安倍扮演重要推手,可以想像台灣在這場疫情出現破口的疫苗之爭,背後有多麼艱辛。而美、日出手,也為未來世界棋局美中角力揭開序幕。

日期:2021-06-04

產業時事

超業篇》賣車女王陳茹芬 化敵為友 創新思惟拚出十倍勝業績

業務最大三個心魔:業績卡關、被客戶刁難、成交遲遲談不下來,對賣車女王陳茹芬來說,心念一轉,統統不是問題,不但可以秒變成正能量,還能寫下TOYOTA銷售傳奇。

日期:2021-02-08

幸福熟齡

他在說你壞話?我們優雅地「這樣」回應,50歲後人生寶貴,你1秒都不該浪費

別人的嘴巴你管不了,你能做的,只有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好好過好生活,也學習接受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事情會發生。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還原柯文哲、蔡衍明「政商一家親」的闇黑之旅

不論蔡衍明有沒有在認識柯文哲3個月後就愛上他,但可以肯定柯蔡之間有相當長的時間非常麻吉,兩人各取所需的政商關係,如今應該回不去了!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微信上的紅衛兵!言論自由已退無可退

中國其實對香港趨之若鶩,突然間,官方定調「反送中」事件是「暴亂」,隨即人人自危。不能公開談論政治話題也罷,最令人寒心的是,中國朋友的撕裂與不了解。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市值跌掉四·五兆 騰訊雙危機內幕

騰訊公布第二季財報,淨利季減幅高達二三%,是十三年首見的淨利衰退;今年以來股價已跌三成。曾經是亞股寵兒的騰訊,如今究竟面臨什麼樣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台積勇奪超微7奈米大單

台積電7奈米製程領先同業進入量產,近期再傳接單捷報。處理器大廠美商超微(AMD)繼日前說明今年下半年將投片的7奈米Vega繪圖晶片將交由台積電代工外,超微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在上周法人說明會電話會議中,再度證實已與台積電合作試產出第一顆7奈米Rome伺服器處理器樣品。

日期:2018-07-31

職場生活

社會就是大成功嶺

社會像大成功嶺,到處都有士官長、整人班長,即使不凌虐身體,多得是心靈虐殺。

日期:201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