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放山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愛台灣才吃得到!「民主豆乾」啥滋味?謝金河告訴你…東石蚵仔、放山雞都在這間北投24年台菜餐廳

磺溪小鎮的「民主豆乾」爬完山,到磺溪小鎮吃飯的頻率增多,終於有機會和何老闆說幾句話!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寵物溼食魚柳、雞肝 跟你吃的同等級 一群傻子 養出麻虱目、霸王雞

旭海安溯水產不投藥、不滅雜魚 養出冠軍麻虱目

日期:2021-03-10

職場生活

30歲小子創業奇航記》沒錢、沒後台! 他憑什麼靠寵物 8年拚10億營收

當絕大部分大學畢業生忙著寄履歷、找工作時,22歲的清大高材生孫宗德已寫好創業計畫書,決定創業去。沒後台、沒資源,只有同學的質疑訕諷和親友的反對聲,孫宗德卻一步一腳印,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在一個百家爭鳴的寵物市場裡,攻下一片天,挑戰年營收10億元。他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1-03-10

產業時事

有機食材哪裡買?雙強聯手攻佔你家餐桌

永豐餘生技投入有機食材10多年,去年首度和全家便利商店在年菜預購上合作,今天(11月5日),雙方再攜手宣布合作推出冷凍調理食品,除了實體超商通路外,也上架全家的電商平台,瞄準全家800多萬會員人次。

日期:2018-11-06

職場生活

雞排價格逼近一個便當 網友揭賣雞排怎麼賺

雞排已是台灣人最愛的路邊美食之一,但許多雞排店都選在今年調漲,過去雞排一片50元,現在有的賣到80元,逼近一個便當的價格,讓民眾嘆「買不下去。」

日期:2018-04-20

品味人生

仙境泡湯壓力全消!紅葉溫泉懷古幽情、知本溫泉擁山林溪谷

東部地區有花蓮的瑞穗、紅葉、安通溫泉以及台東的知本溫泉,都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日期:2018-02-14

品味人生

天涼最愛泡溫泉!新北投、陽明山小旅行,泡湯一日遊這樣玩!

大台北有多處泡湯景點,以台北市來說,新北投、陽明山、紗帽山溫泉區都是交通便利的好選擇!

日期:2018-02-08

品味人生

蛻變的台中鄉愁 眷戀

眷村是時代的產物,也是濃得化不開的情感記憶。現存眷村數居台灣第二的台中,有一群眷村子弟,他們努力結合周遭產業與景點,挹注了生活的姿態,娓娓重訴這段歷史文化的光影脈絡。

日期:2017-03-09

品味人生

戴奧辛危機 怎麼吃才能安心?

中壢輪胎廠大火過後,首先須關注的是民眾呼吸道疾病,中長期則要關心戴奧辛濃度,專家呼籲,當地蔬果洗乾淨再吃;圈養家禽較沒問題,但放山雞得等檢測安全才吃。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餐桌上的甘酸鹹

這是餐桌上的故事,故事裡的主角或許正是你自己。上菜前,彼此都是陌生人,用餐後,品嘗了彼此的夢想。豐盛的菜餚裡或許會嘗到思念已久的滋味,而昇華的,是發自內心的共鳴與溫暖。

日期: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