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放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小家裡寵成小公主,到學校卻變沒朋友的可憐蟲…鍾欣凌:別為鳥事死要面子,我終於學會不再討好

編按:鍾欣凌在獲得54屆金鐘獎女主角獎時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這句感言不但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為自己的演藝工作做了「幽默與轉念」的註解。她說:「一直以來,身為諧星很習慣用幽默化解情緒,看事情的角度不要太鑽牛角尖,負面情緒就降低了。」「就像小時候被講大摳呆會很受傷,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這件事,但長大後發現沒什麼大不了,攤開自己的缺點、調侃自己,別人就不會繼續在這個點上作文章。」在角色中遊走,點點滴滴呷苦當呷補,鍾欣凌領悟死要面子,只是鳥事。她慢慢找到幽默是自己情緒的停損點,轉念是壓力解鎖良藥。如果逗人笑是最舒服的表達方式,那麼天生我材必有用。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朱立倫說話了!他要賴佩霞「幫勸郭台銘」:請郭董尊重60%以上民意…雙方還有談的空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立委參選人李彥秀、廖先翔到新北市汐止橫科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賴佩霞當副手,還有談的空間嗎?朱立倫說,希望賴佩霞發揮她溝通的能力,幫大家共同跟郭董溝通一下,以大局為重,放下自我,尊重一下我們60%以上的民意。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大直民宅倒塌,基泰賠得起?保險根本不夠,鄰損賠償得自掏腰包這數字...銀行人士親吐財務狀況

「基泰大直」施工不當導致附近民宅受損或傾斜,除了後續的停工及賠償事宜,由於基泰在台北還有4個新建案正在興建中,料將同步受到檢視,恐衝擊基泰建設的財務狀況。銀行人士透露,基泰目前在銀行體系可動用額度為111.38億元,扣除已動撥及還款的部分,實際餘額為58.48億元,若事態未擴大,以基泰目前的財務狀況,應該還撐得過去。

日期:2023-09-10

投資理財

基泰總座消失惹火李四川「這不是處理問題的態度」 大直94巷居民最快明返家!唯獨「這幾戶」拿物品就得走

大直街94巷因為房屋嚴重傾斜塌陷,442名住戶被迫安置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9/9)日表示,住戶們可以在旅館住到9/22,如果住家是非傾斜建物的居民,最快明天或下週一就能回家。至於嚴重塌陷的25戶,最快今日就能先行回家拿貴重物品,但恐怕得在外住上一段時間。不過造成這一切意外的基泰建設,迄今未對外說明,也沒有依約到現場釐清問題,讓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震怒,嚴重譴責「這不是處理問題的態度!」

日期:2023-09-09

投資理財

陽明一度跌停、台股盤中挫376點》散戶沒跟上飆股 又怕上錯車? K線女王教你如何搭上「高鐵直達車」

台股今(28)日開低走低,早盤一度大跌376.17點,一次摜破萬七大關及季線,且量能明顯放大,估計全天成交值再次超過7000億元。觀察近期高人氣的航運股,貨櫃三雄之中以陽明(2609)最弱勢,一度打入跌停價,長榮(2603)也吃了半根跌停。大家在求學階段或是出社會工作,都有過追公車或是趕捷運的經驗嗎?那種車子即將進站,只要加把勁就可以搭上車的緊張感,真的會讓人不顧一切勇往直前。但是如果因為過度緊張,只想著上車,等到上車之後才發現自己站錯月台、上錯了車,那可就哭笑不得了。這種上錯車的感覺,是不是有點像這一、二個禮拜前買進航運股投資人的心情呢?這些投資人一定心想,如果時間能後回流,重上其他的飆股列車,那該有多好?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擔心遇到壞房客,他房子一放就10年...當房東最怕的事:如果收不到租金又趕不走怎麼辦?

今天回鄉下老家時,看見一個親戚騎著腳踏車經過,突然想起了一些往事。

日期:2021-04-11

產業時事

喜劇演員當總統 烏克蘭人絕望式豪賭?

外有俄羅斯軍事威脅,內有脆弱的經濟,恐怕連政治老手都難化解。烏克蘭人民做了另類選擇,諧星總統能否走出新局,還是「選舉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扯!公司約大年初四面試 求職者到場卻被放鳥

面試約在大年初四,這樣對嗎?一名網友日前接獲台南群創光電面試邀約,時間剛好為2月8日(初四)下午2時,網友依約前往,到場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相當傻眼。對此,群創光電也已做出回應。

日期:2019-02-11

投資理財

靠房地產+創業收入26歲財務自由,77年次林禮祥19歲休學,工作7年退休…怎麼辦到的?

「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財商!」在板橋的咖啡廳,一位年輕人正在和市場先生分享他的故事。

日期: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