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政壇人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選舉20年未嘗敗績!南投「漂亮寶貝」許淑華從政之路,要從21歲中國小姐選美說起

編按:晚間7時許,南投縣長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的得票已超過12萬標,遠遠領先對方蔡培慧,因此她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台下支持者也熱情鼓動,直喊「凍蒜」、「國民黨加油」,許淑華表示,未來將盡速兌現政見承諾,組成縣政團隊,盡速推動施政藍圖。身高171公分,腿長就占了全身近3分之2比例,宛如模特兒般的逆天身材,再加上小麥色肌膚,南投縣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擁有政壇少見的搶眼外型,還被冠上「漂亮寶貝」稱號。(原文刊載於2022/11/17,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2022縣市長選舉

政壇「抓漏」一起來!人物看板大吹「青春抓漏」照 她們「神級」難辨認,唯獨王世堅沒變羞回:這是我的初心

距離年底縣市長九合一選舉只剩30天的時間,許多政黨候選人、政治人物跟進高雄市長陳其邁18歲「抓漏」青春風潮,曬出自己青澀照片,期盼國人能力挺18歲公民權公投案。除了總統蔡英文要網友猜猜自己18歲的照片,名嘴周玉蔻也曬出自己政大畢業照,獲讚「甜笑超越林青霞」,而王世堅的廣告看板也放上多年前剛進議會的照片,不過有的則被稱「修過頭」,像是現年67歲立委秦慧珠一點皺紋都沒有,許多民眾路過差點認不出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他一躍而下、留下情牽一時紅顏知己們的惆悵…蔡詩萍為黃義交寫最終篇:願他最後安頓了自己

夜裡,醒來。睡不著了。伸手拿起手機,瀏覽谷歌新聞,嚇一跳,「黃義交墜樓」!仔細看了內容。69歲了。一人獨居。墜樓應無他殺嫌疑。

日期:2022-10-18

產業時事

川普用怪異作風、高媒體曝光度贏得總統大選 韓國瑜爬樹、柯P酸對手也想如法炮製?

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號角已經響起。從柯文哲頻放話猶疑是否帶職參選、到韓國瑜爬樹之舉,無疑在為明年的大選之路,開始暖身。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攤出公證文件 郭文貴揭中國權貴貪淫內幕 中國富豪狂爆料 將燒向台灣政商大咖

「一切都還只是剛剛開始。」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今年來頻繁在網路直播爆料,他不但暴露習近平權力的脆弱性,連帶的蝴蝶效應更可能引發北京,甚至台灣的政局風暴。

日期:2017-08-10

財經時事

喬人事》把陳景峻變「活棋」,拉攏綠營與農會幫 從北農董座案 看柯P鋪市長連任之路

柯文哲出手布局北市府持股六大公司人事,原有意推「張榮味派人馬」許銘文接北農董座,不料遭民進黨反對,建議操盤手陳景峻親自上陣。為何推他「跳坑」?背後有何政治盤算?又能否順利出線?六月五日董事會見分曉。

日期:2017-06-01

今選頻道

永別了!我們的大家長!

我走入財經批判的領域,並且從對股票一竅不通,到變投資專家,是孫社長帶我入門。 投資界,他是眼光精準的專家;媒體圈,他是有風骨的經營者。他低調告別,但風采長留大家心中。

日期:2017-05-18

產業時事

橫跨政、商界的報業奇人 《自由時報》林榮三

11月28日,《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逝世,在商場,他是地產、銀行大亨;在政壇,他曾被控賄選;在報業,他一手創立台灣本土意識代表性紙媒。林榮三是位爭議性十足的人物,但他在事業上投注的全心全意,卻不容置疑。老友俞國基說:「他的享受就是工作,他的人生終極目標也是工作,對社會是有貢獻,對自己卻是一片空白。」無論你喜歡或討厭,都不得不承認,他是號人物,更是號成功的人物。

日期:2015-12-03

職場生活

丟掉過去向前走

誰沒年輕過,但那都是以前,現在只能丟掉過去向前看,習慣人生進入下半場,很多事情不爭,未必是損失,因為當上天少給了貪婪,也就少給了煩惱。

日期:2014-08-21

產業時事

李登輝、施明德七小時密會全紀錄

元旦假期才結束,台北政壇就傳出李登輝和施明德要合作的消息,各界猜測這是一股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李的務實與施的浪漫都曾各領風騷,這場會談將給台灣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今周刊》獨家披露李施會七小時對話內容,為讀者忠實呈現。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