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政大哲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軟體工程師鬧缺工 AppWorks School助攻跨域轉職 五個月學寫程式 30歲文組生薪資三級跳

軟體工程師需求持續暢旺,連文組生也加入人才市場,企業聘用文組生比率更是大幅成長。專門培訓軟體人才的AppWorks School,就是許多文組生轉職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在此次2020的總統大選拉鋸戰中,網路成為了影響力最大的新戰場,資訊急速傳播的同時,真、假消息也讓人難以分辨,「沃草」就在選舉過程中,針對候選人在公開的演講及辯論,發起了「網路即時事實查核」的新媒體實驗,甚至吸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來台專訪……在這次大選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日期:2020-02-13

投資理財

40歲賺飽退休金!鄭匡宇這樣投資股票、房地產,賺進台北首爾3間房子

6年5班的鄭匡宇靠著努力和省吃儉用,高中時代被同學稱為「台灣『省』長」的他,2015年在台北、首爾兩座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已經擁有3間房,身價高達數千萬元,積攢到足以退休的身家。

日期:2019-04-16

財經時事

不受拔管案影響 政大校長遴選確定7人角逐

台大校長爭議仍持續延燒,究竟是否會重啟遴選委員會,台大校方仍未做出決定,預計將於12日的臨時校務會議上再行討論。至於同樣要選校長的政大,最終確定共有7人參加遴選,政大遴選委員會今日(5/7)開會審查確定7人符合法定資格。

日期:2018-05-07

產業時事

Foufou 一隻尖牙兔改寫姊妹命運

一隻尖牙兔改寫姊妹命運一隻尖牙的兔子竟改變了姊妹兩人的命運!這隻兔子叫作邦妮,是妹妹創作的作品,然而,如果沒有姊姊的包裝與行銷,邦妮兔迄今充其量只是紙上或包包上的塗鴉。這對姊妹花創辦的Foufou之所以會成功,是創意與管理如何融合的最佳範例。

日期: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