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政撼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台銘2.0歷史將重演?不排除選2024總統,趙少康誑語:藍軍沒人能趕上我 學者「最怕像郭攪亂春水」

中廣董座趙少康日前表態將重回國民黨,並角逐國民黨主席,為政壇投下了不小的「政撼彈」,昨(2)日受訪時更霸氣直稱「藍軍沒有一個人能趕得上我」,甚至不排除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如此一番話展現他強大的政治野心,但有學者認為,趙少康最後結局有可能就像當初的郭台銘,蜻蜓點水後造成藍營黨內紛爭,接著就「揮揮衣袖」不了了之了。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投下「政撼彈」組台灣民眾黨 柯P:只想讓台灣更好 參選非重點

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面對藍綠兩黨政營的夾殺,被視為第三方勢力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31)晚間拋出政壇震撼彈,8/6將組「台灣民眾黨」,巧的是創黨日期正好是柯文哲自己的生日,更是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的生日,是否有繼承蔣遺志的味道,成為競逐大位的起手式,柯文哲今早十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日期: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