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政治政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吳思瑤50歲不可能生了」!楊志良幫張斯綱站台竟拿懷孕說嘴…吳思瑤: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度失言!他周四(12/28)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他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還點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她年近50「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當場尬笑,深夜趕緊發文滅火,強調極度討厭沙文主義,每個人都應尊重女性生育權。而吳思瑤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比她大3歲的張斯綱,請來楊志良這種仇女慣犯站台,對她發動恥度無下限攻擊,究竟想獲得什麼樣的選舉紅利?還說選舉是「選賢與能」,比的是「專業問政能力」和「服務建設成績」,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稍早張斯綱臉書二度發文滅火,以「兩個譴責,兩個道歉」為題表示,熱心支持者願意協助他們選舉,只有感謝,但是楊志良前署長昨晚的言論,「毫無疑問是錯誤的,我個人絕對不認同,任何人有類似言論,都該被譴責,包括楊前署長。」並再次向對手吳思瑤女士致歉。張斯綱表示,在他的街講場合,有助講來賓講出不當言論,無論如何負全責。即便政治、政策,與政見,容或針鋒相對,但不應該涉及身體生理,這也絕對是我的底線。「也再次向無端受到波及的徐巧芯議員致歉。」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一封信拆成6家子公司!中國兩會閉幕後,阿里巴巴為何面臨不得不分拆的命運?

就在3月29日即將召開面向投資人的「阿里巴巴集團新組織及管治架構電話會議」之前,3月28日,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在公司網站對全體員工發布了一封信——「Alibaba Reorganizes To Unlock Value《唯有自我變革,才能開創未來》」,張勇正式宣布阿里巴巴即將啟動新一輪公司治理改革。

日期:2023-04-03

投資理財

投資尋寶世界的快思慢想

海嘯後的政策榮景推升,投資人對風險的擔憂趨避,透露多頭行情未完待續

日期:2017-11-01

產業時事

富人稅搞錯方向 削弱台灣競爭力

史上最大加稅案「財政健全方案」出爐,已負擔沉重稅負的高薪資族群再次成為財政部剝皮的對象;政府想靠富人稅解決貧富差距,卻完全搞錯了方向!

日期:2014-05-08

投資理財

百年封關—— 台股太極盤(上)

2012年投資股票該從「地區願景」思考出發,不能再陷入「產業願景」纏繞的死胡同。台灣在經濟波濤中將表現精采,無論誰當選領導人,政府政策會催化台股上衝!

日期:2011-12-29

投資理財

產學四權威 剖析選後房市六大趨勢

從奢侈稅後,台灣房市一路冷到現在,大家都在等總統大選後還房市一個明白!到底選後房市會就此回春,還是下跌?《今周刊》邀請產學界專家,幫讀者撥開房市迷霧,掌握選後六大趨勢。

日期:2011-12-08

產業時事

全球經濟「不平衡」仍將持續數年

有危機經濟學家、新末日博士之稱的魯比尼,十二月一日應《今周刊》之邀首次來台發表演講,全場座無虛席。他認為,未來全球經濟的「不平衡」狀態仍將持續好幾年,而各國政策與政治因素,將是造成市場波動與風險的重要因素。

日期:2010-12-09

投資理財

法人圈最認真的投資達人

儘管在股海中已經翻滾長達二十年,豐富的投資經驗和看盤能力,早已是法人圈數一數二的高手,然而廖繼弘仍然每天努力研究,並將所看所聞寫在筆記本裡,同時每天還花兩個小時看完上市櫃公司的技術線型,這些功課是他在盤中五小時交易的致勝關鍵。

日期:2009-09-24

今選頻道

布希的「鷹派」外交團隊 P.111

「新保守主義派」雖然大多為學者、專家,但是他們的集體行動能力、整體策畫能力都很強,這批人野心勃勃、進取心旺盛並工於心計,近年對美國外交政策的影響力愈來愈大的原因,很有可能使中國新領導人胡錦濤的國際政治政策面臨挑戰。

日期:200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