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政治政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退出民進黨「新潮流系」原因曝光,他親解有3個目的!1.6億選舉補助款怎麼用計畫出爐

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周三(1/17)發出新聞稿指出,經與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討論之後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新潮流表示,總統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賴清德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證實指出,因為當選總統,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即日起離開新潮流。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一顆氣球的啓示:關鍵時刻 朝野能否堅守國家主權與利益,是民主永續的根本議題

美國眾議院在2月9日以419:0全票通過決議案,嚴厲譴責中國共產黨在美國領土使用高空間諜氣球。美國副國務卿雪蔓指此事可看出中國欲「重建國際秩序」的新跡象。這種不負責任的行徑完全驗證美方長期以來的看法,亦即中國在國內日益專制,在國外日益挑釁。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深綠分裂!批綠淪一言堂 扁宣布「一邊一國行動黨」 下月成立

繼喜樂島聯盟成立政黨後,前總統陳水扁昨晚也在群組及臉書宣布,為了避免絕對權力絕對腐化,民進黨政府更需要「一邊一國行動黨」當烏鴉嘴與防腐劑。如果執政黨沒有封殺打壓,「一邊一國行動黨」應該可以在8月成立。扁稱只當黨的精神領袖,黨揆以游錫堃呼聲最高。

日期:2019-07-27

產業時事

柯P選總統 機率接近百分百

事實上,從柯P連任當天起就開始準備選總統;現在藍綠兩大黨都陷於內亂之際,更可能催化柯P參選的動能,畢竟兩大黨落敗方的支持者,正是柯P要瞄準的選票。

日期:2019-05-23

對外供稿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挺進奧斯卡 傅榆要讓世界看懂台灣

說起話來軟綿綿、面對鏡頭仍是有些生澀,很難讓人聯想,她是曾在金馬獎舞台上,堅定地表達台灣人願望的導演傅榆。面對爭議風波,傅榆不想著墨太多,反而希望這部受金馬獎肯定的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勇闖奧斯卡獎,讓台灣走上國際舞台,被更多人看見。

日期:2019-03-19

產業時事

92歲馬哈地 要重審中國1兆元投資

馬來西亞是中國在東南亞最好的朋友,中國議題在馬國大選中成為雙方攻防戰,新科總理馬哈地宣稱,將對中國重大投資案重啟協商,會不會翻臉,大家都等著看。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