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政經看民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視變天後新政權開第一槍 《政經》將停播

民視4月2日臨時股東會選出新一屆董事後,正全面檢討前董事長郭倍宏任內決策,昨(11)日開出第一槍,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經常務董事會討論,決議停播,且收攤時間可能近在4月下旬。

日期:2019-04-12

產業時事

民視家變》董座郭倍宏大反擊 重批總經理王明玉不當奪權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14日董事會中,突然撤換董事長郭倍宏,一般預料四月二日舉行的民視股東臨時會上,郭倍宏民視董座恐也不保。面對近日報導,郭倍宏沈默兩周後,首度開記者會辯駁,出席聲援的董事陳廷鼎甚至指民視家變,是總經理王明玉與「紅藍」陣營聯手、圖謀下屆董座。

日期:2019-03-29

產業時事

民視董座郭倍宏「畢業感言」:都是我的錯! 4月恐即將被拉下台,他何以眾叛親離?

奇襲成功,民視最大股東「民投公司」董事長郭倍宏意外下馬,連帶影響民視董座之位。郭倍宏上任以來在民視內部爭議不斷,而導致變天風暴的導火線,則是一份質疑其有背信之虞的律師信。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