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敏實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信銀豪捐1億、遠東科大改名「中信科大」!財團併大學成趨勢?一表看還有哪些企業冠名辦學

少子化海嘯衝擊校園,大專院校招生年年艱困,中信銀3/22公告捐贈遠東科技大學新台幣1億元,遠東科大週一(3/25)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本學期將向教育部申請,審核通過後更名。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高苑科大擬2月更名台鋼科大、學生保障優先就業!一文盤點11所企業冠名辦學院校

少子化海嘯衝擊校園,大專院校招生年年艱困,高苑科大2022年6月開始積欠教師薪資,同年9月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就在2023年5月將被勒令停招前夕「奇蹟出現」,獲得台鋼集團近5億元資金挹注。2023年7月校方向教育部申請更改校名,教育部於12月底開會審議後初步通過,2024年2月將改名為台鋼科技大學。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未來3年,蘋概股還會是主流嗎?鴻海、和碩、可成...都在做這事,投資一定要注意的「關鍵趨勢」

每次蘋果發表新機,市場關注點總落在它身上,股票市場中的蘋概股就會是媒體討論的焦點,但有沒有發現,這效應已越來越不明顯?

日期:2020-10-26

投資理財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過去,南港因工業區、夜晚一片漆黑等形象,而有「黑鄉」稱號;現在,隨政府政策利多、民間10大開發案接續點火,這裡不論土地、商辦、住宅成交價,竟一一寫下新記錄。當富邦、潤泰、聯強等大企業,挾著上千億資金積極搶進,南港鍍金記,正在悄悄上演!

日期:2020-07-08

投資理財

一個礦工之子 如何翻身金字塔頂端的房仲王?

身價1084億元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台北市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常客。向來甚少與其他企業主球敘的陳泰銘,身邊卻經常出現同一個球友,難免引起旁人好奇,猜想可能是外資金融圈人士。不過,這個人非但外資,也非系出名門,而是靠著自己雙手成為豪宅教父的礦工之子劉陳傳。

日期:2020-03-06

職場生活

全球每9輛車有4輛用他的產品!計程車司機翻身千億身價汽車零件王:解決這問題,台灣經濟就起飛

從失敗中接近成功的道理,從白手起家的他口中說出來,更句說服力。

日期:2019-10-28

產業時事

中港台一千大 是這麼來的

由於中港資本市場脈動已成全球焦點,《今周刊》同樣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持續調查「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