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救護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撞擊畫面曝光!高雄駕駛突繞過前車衝撞多名騎士 機車如保齡球被撞四散6傷、1人遭夾死

67歲曾姓女駕駛今天上午8時45分許駕駛轎車行經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和267巷口,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釀成1死6傷;撞擊當下影片曝光,只見曾女在路口突然繞過前方轎車,再往前追撞機車,其中年約50歲男騎士遭轎車往前推行夾擊在號誌箱前當場慘死,另有6名男女騎士分別受有身體擦挫傷,幸意識清楚,曾闖禍後當場嚇傻,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日期:2023-11-04

產業時事

完善癌症急重症醫療資源 解決台東人最深層的痛

園丁無法改變春夏秋冬,卻能讓春夏秋冬裡的花朵長得好看一點;醫師無法改變生老病死,卻能讓病人在生老病死之間,活得更有尊嚴與備受照顧。城鄉醫療差距,過去一直是台東人心裡最深層的痛,隨著台東縣政府重視、醫療院所戮力提升,讓寶貴的生命不必動輒和死神拔河。

日期:2022-10-20

職場生活

獨子車禍身故雙親驟逝,她悲傷心痛到差點猝死、卻不是心肌梗塞!女性「這4症狀」出現要小心

民眾嘴裡常說「心碎了」不是形容詞,實際上真的有「心碎症候群」,甚至差點猝死!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花蓮縣長徐榛蔚:致力讓花蓮縣從疫情中翻身

「一方土養一方人。」花蓮縣較其他縣市不同的地方是,花蓮地狹人稀,從山邊到海邊各有不同面貌,打造永續城市著重於「人文與環境永續」,花蓮縣為觀光大縣,企盼能導入遊客,也希望遊客能攜手守護花蓮美景。」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我的婆婆殺了我」女留遺書後輕生 娘家告殺人...檢調一句話洩內情

臉書去年瘋傳一篇「我的婆婆殺了我的」的控訴文,發文女子貼文後隨即在家中自殺,其父親難過又氣憤提告女兒的丈夫、婆婆,涉嫌過失致死、幫助自殺、殺人等罪。士林地檢署今偵結,認為丈夫、婆婆是死者同住親屬,對於自殺結果責無旁貸,但不能以自殺結果就認定2人犯罪,全案不起訴處分。

日期:2021-09-02

職場生活

恐怖辦案經驗》員警在跳樓現場對死者不敬,7天後被撞飛3層樓,與自殺者在同一個落地點斷命

「聽說」這兩個字,有時候是種害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日期:2019-12-23

品味人生

誤把胸悶當胃病,結果是心肌梗塞 醫師:5種人特別小心

台中有一位王小姐日前丈夫出國度假,回台3天後一早突然休克,家人緊急CPR、救護人員執行AED電擊後緊急送醫,確診是心肌梗塞。值得注意的是,王小姐身材纖細、不菸不酒、家族沒有三高及心血管病史,怎麼也會心肌梗塞?

日期:2019-12-20

財經時事

港警強攻中文大學》身為老師也是母校,她痛心:看到催淚彈、橡膠彈、磚頭及汽油彈來來往往...

學生震怒,校友震驚,原來只有百餘人抗爭,一下子整個香港的人,都衝入中大校園,有人開電單車協助義載,校友趕回來聲援。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香港反送中疑「被墜樓」》1997年生的他,死在黑暗的停車場

11月11日又引發了開槍事件,三槍,是交通警直射21歲青年示威者,腹部重創。這是因為民情大致相信是警暴導致死人,警方亦如臨大敵,不管是否高層下令,前線警察也害怕眾怒和復仇,所以早早就開槍。

日期:2019-11-12

品味人生

57歲婦沒有三高,心律不整險猝死 醫師:出現5大症狀就醫檢查

57歲陳女士某天工作時突然昏倒,同事發現後趕緊打電話求救,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陳女士的心肺功能已經停止,幸好經過一連串的急救,終於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經過詳細檢查後,醫師確認,陳女士屬於心律不整引起的猝死。

日期: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