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敗部復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重啟罕病新藥臨床試驗,安成生技如何靠「事後分析」敗部復活

「對我來講,(安成生技)公司價值沒有被市場體現。」安成生技董事長吳怡君說的,是當前團隊正邁向新的階段。前進的關鍵,是2018年一度臨床試驗中止的新藥AC-203,如今不但重新啟動臨床,更找來過去擔任該藥研發、前浩鼎生技副總蔡承恩,擔任安成生技總經理,以確保新藥進展順利。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星國船運商東山再起 昔最年輕執行長創20億年營收 闖台灣風電市場 馬可波羅拚航運新動能

從瀕臨破產危機到公司重組成功,神祕的新加坡航運大亨親吐人生低潮,五年拚出虧轉盈成績,接下來看好亞洲風力發電前景,這回從台灣出發再創事業新成長。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尋找幫助散戶的十萬個方法 蕭正崗要讓散戶贏在股市起跑點

從企管顧問到投資贏家,從診斷企業到救散戶脫離股市苦海,富豐公司顧問蕭正崗成就了不同的人生,神轉折來自於二〇〇八年幫一家證券公司導入輔導專案。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打炒房喊3年房價還是下不來,沈富雄的「375大折價」提案:自備款政府出、購屋人付房貸可行嗎?

高房價已讓年輕人不婚不生,甚至連這次選舉都不出來投票,淪為真正的躺平一族,終極解決之道似乎很清楚,就是讓房價回歸合理水平,讓年輕人買得起房,但是政府喊打炒房3年了!房價還是跌不下來,年輕人仍買不起房,那要不要改變一下思維,改由國家幫年輕人來買房呢!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台開拚11月產出財報,股東會爆衝突「40年會計怒欠薪、小股東吼沒廉恥」 邱于芸:很多人站我們這邊

編按:台開(2841)屢屢爆出跳票及經營權之爭,跳票金額超過4億元,已被多家金融機構列為拒絕往來戶,8/4日遭證交所終止上市。不過8/25日,台開召開2022年股東常會,會議尚未召開,會場外卻出現小股東拉布條抗議,對台開私募金額定價過低、財報難產等表達不滿。有的人深怕股票下市淪為壁紙,也有曾在台開擔任會計、年資近40年的前員工,表示不滿公司選擇性發薪,最後卻資遣員工,希望能進股東會聽經營團隊的說明,但最後台開因出席股東人數不足,宣告流會,部分想領沙拉油贈品的小股東也因沒領到贈品,爆發衝突。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先前曾表示會盡力拯救公司,但面對公司下市,她發聲明表示,「自今年3月重掌台開以來,亟欲力挽狂瀾,最終結果仍是遺憾與痛心」。不過她期盼力拚今年11/4產出財報,針對此次股東會衝突,她認為部分小股民都具有相當色彩,但其實也有收到其他股東鼓勵,「很多人站在我們這邊」。有小股東不滿直指「沒有禮義廉恥、誠信的經營團隊,應跟著台開一起下市」,希望能讓有能力、誠信的經營者接手。(發稿時間:2022/6/25 更新時間:2022/8/27)

日期:2022-08-27

投資理財

台股破萬五,股票只要沒賣就不算賠?她20年見證多次股災、2度瀕破產奉勸:不認賠,你會賠更多

「『跌得越深,就要蹲得越低』,每一次的失敗都是累積經驗值,曾數次在股海中大起大落的我,在最後一次慘賠之際,決定重新檢視每一個交易環節,記得當時每天睡不到3小時,靠著手繪K線圖,研究台股歷年走勢,終於打造屬於自己的『超簡單投資法』,重新出發之後,不再整天盯盤,就能輕鬆獲利。」

日期:2022-07-01

職場生活

為何59歲阿湯哥能輾壓恐龍? 全台票房才一周就「敗部復活」 兩張圖片差好大、影迷好吃驚

阿湯哥主演的好萊塢大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灣上映滿一個月,全台票房已超越4億元,持續向5億元邁進,甚至有機會問鼎2022年國內票房冠軍。若有好萊塢大片接連在台灣上映,率先上檔的電影很容易被後面一檔瓜分部分票房及觀眾,且在票房排行榜持續讓位。萬萬沒想到,5月25日在台上映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雖受到下一檔大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兩周後上映的影響,單日全台票房一度被超車,但竟然才過了一周就「敗部復活」,反而超越恐龍片。更令人驚訝的是,此後阿湯哥不僅穩坐每天的全台票房冠軍,而且與恐龍片的每日票房差距竟然逐漸拉開。這不僅在國內影壇少見,也足以顯示阿湯哥的螢幕魅力之強,更粉碎了大家對非特效掛帥電影的認知。

日期:2022-06-28

產業時事

顏莉敏搶先宣布政策急轉 市府竟不置可否 中捷設站三大疑點 中市府仍未充分釋疑

中二選區補選扯出中捷設站爭議,原本認為不符合效益、出口設在顏家土地上的正英站,在五個月間竟敗部復活,成為新站點,台中市府選站動機遭到質疑。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返校》、《月老》…夯片推手 富爸爸中保科力挺 從租片店到獨立製片 樂到家二次轉型記

《返校》等年度國片票房破億元的電影,中保科旗下百分百持股的樂到家,都是投資方。樂到家投資勝率高達六至七成,關鍵推手正是現任總經理郝柏翔。

日期: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