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教學設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准離婚、不准有小三!廣東小漁村起家,李錦記家族傳承5代、富了135年,秘訣只有5個字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牧龍閒人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挹注資源推動體育,晟德林榮錦捐母校竹南國小500萬建羽球場、當場再加碼300萬

有「台灣生技艾科卡」美譽的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捐款500萬元給母校竹南國小,作為學校活動中心內羽球場與校務推動之用,林榮錦出席見學弟妹可愛,當場又應允再加碼300萬元。校方特定於6月8日於新建之羽球場前舉辦捐贈儀式,藉此向林榮錦總裁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校方也特別邀請苗栗縣長鍾東錦、立法委員陳超明等政要到場,透過校史與老照片的分享回顧,一同見證竹南國小創校走過125年的溫暖足跡。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聯電持續擴產 設備人手需求好大》半導體設備學院開幕 一年要訓練600位工程師大軍!

聯華電子今(3)日宣布,設置在南科12A廠P5廠區的半導體設備學院正式開幕,預計一年內培訓600位設備工程師,且2023年起推廣至聯電海內外其他廠區。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停課不停學 華碩捐百台再生電腦 讓更多孩子能夠參與線上學習

配合防疫,全台各級學校自5月19日開始停止到校上課,只能運用遠距線上學習方式,做到「停課不停學」。只是,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能力立刻準備好一台電腦,讓家中小朋友參與線上學習。為讓小朋友學習不中斷,華碩捐贈百台再生電腦,希望小朋友們即使待在家裡,也能利用再生電腦,跟上學校學習進度。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新北市更寮國小嶄新校舍啟用 展現科技化智慧校園 新設市民活動中心 與社區共榮共好

新北市五股區更寮國小12月5日舉辦校慶運動會暨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啟用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蒞臨主持,全校親師生、校友及社區民眾以各國嘉年華活動創意裝扮進場,會場充滿辦喜事的歡樂氛圍。在市長敲鑼聲及學生以各國賀詞祝福聲中,以「科技、創新、人文、美學」為主軸的14公尺彩帶自樓頂由天而降,正式啟用新建教學大樓及多功能活動中心。

日期:2020-12-07

財經時事

《小國拼高收入》面積台灣1.3倍、人口台北1/3,科技教育全球跑最早,19年前校園廣設寛頻、幼稚園開始接觸電腦

愛沙尼亞,多數人可能只知道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但這個人口只有台北市一半、土地是三小中最小的國家,經濟實力卻是三小最強,世界銀行將她列為高收入國家,英國「經濟學人」稱她為科技領導者。十九年前,所有學校就有寬頻可上網,七年前,它成為全球第一個將資訊教育延伸至小學的國家。現在,他們從幼稚園就開始教了。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7成孩子就讀「平價」幼兒園不是夢?父母痛點仍難解

為搶救台灣低迷的生育率,教育部國教署喊出要在民國113年前,讓就讀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準公共化幼兒園的幼兒數提高到7成,但就算真達標恐怕也只是冰冷的數據,父母的痛點仍難解。

日期:2019-04-10

今選頻道

別想逆天而行 順勢而為才是王道

一九九八年六月三十日,穆罕默德.瑞茲文成立自立基金會、一心打造船上的學校「挪亞方舟」,讓孟加拉學者、學生上課不中斷,後又與公益組織廣設「漂浮農田」,教農民種植作物、賺錢養家。

日期:2019-02-20

競爭力

全北京最優秀的學生有七成都在這補習!中國「學霸補習班」這樣複製菁英教育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擁有更好的老師、更多的教育資源,但在大陸教育環境僧多粥少的困境下,似乎一直找不到簡單的解決方案。但還是出現了解決方案:靠結合新方法與科技工具的,例如高思教育。

日期:2018-12-22

競爭力

鬆綁管理,鼓勵多元創新

台灣高等教育逐漸喪失國際競爭力,該怎麼解決?《今周刊》訪問多位大學領導階層與專家,大家的共同心聲是「鬆綁」,鬆綁對大學的管理,鼓勵多元發展特色。

日期:20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