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教育培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建設失智友善社會!北醫大「失智照護服務發展之挑戰與因應」研討會,凝聚共識應對失智症挑戰

臺北醫學大學衛生福利政策研究中心日前(3/21)舉辦了「失智照護服務發展之挑戰與因應」研討會,包括衛福部長照司司長祝健芳、北醫大衛福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伯璋、台灣失智症協會秘書長陳筠靜等多位專家學者與會分享見解,凝聚共識應對日益嚴峻的失智症挑戰。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揭牌, 引領教育科技未來潮流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以卓越的師資培訓品質聞名,致力於提高教育現場師資的專業素養,透過運用蘋果科技,成功獲得授權認證設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Apple Regional Training Center,簡稱RTC)」。於112年11月3日(星期五)下午2時舉行揭牌儀式,代表臺灣教育師資培育的嶄新里程碑,將教育科技融入教育,推動「優質教育」和「消弭不平等」的教育使命。

日期:2023-11-06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夾娃娃機熱潮捲土重來!零食、泡麵好夾又好玩...「夾子園」如何讓產業起死回生,大人小孩都愛?

根據《財訊》報導,疫情結束之後,夾娃娃機熱潮捲土重來,現在最流行的夾物不再是娃娃,取而代之的是琳瑯滿目的零食、日常生活用品。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尋找幫助散戶的十萬個方法 蕭正崗要讓散戶贏在股市起跑點

從企管顧問到投資贏家,從診斷企業到救散戶脫離股市苦海,富豐公司顧問蕭正崗成就了不同的人生,神轉折來自於二〇〇八年幫一家證券公司導入輔導專案。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產線80%員工確診「整個工廠都躺平了」!浙江台商告白:中國這個年,很難過

中國防疫政策51天內宛如坐了一趟雲霄飛車,官方棄守堅持了近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隨之而來的,是「全面解封」的關鍵倒數。力拚「快速達峰」的中國,將如何衝擊台商? 「中國需求」又將如何影響亞洲乃至全球經濟?最終,展望解封後中國的復甦之路,又存在哪些機會與變局?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俞敏洪,敬你是條漢子!」中國補教龍頭新東方豪捐偏鄉7萬套新桌椅,「體面退場」背後3個底氣

本文授權轉載自:正解局(微信ID:zhengjieclub)原文標題:损失60亿后,俞敏洪还捐出7万套桌椅:新东方为什么能体面退场?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美國消費溫和向上、通膨喘口氣 陶冬:Fed減債政策本周亮牌

上週市場觀望即將到來的聯準會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全球股市輾轉下挫,連續第二個星期回落,美國的颱風艾達破壞了墨西哥灣四分之一的原油鑽井,煉油廠產能也遭受重創,原油庫存跌到兩年來新低,美元升、黃金跌,黃金現貨價跌回今年四月中的位置。

日期:2021-09-19

投資理財

從小看父母為錢吵架鬧離婚...台東農家女從3萬月薪,靠11種被動收入月賺30萬,28歲財富自由

來自臺東務農家族的蕾咪,從月薪2、3萬到28歲財富自由,普通家庭出身的她是怎麼辦到的? 她利用下班後將錢投資自己,在短短不到5年內陸續完成研究所學位、跨海鍍金增強實力,成功擠進美商科技公司大門,坐擁百萬年薪,現在月收入六位數,更有多達11種被動收入! 她親身經歷了《富爸爸,窮爸爸》的ESBI過程:員工(Employee)、自僱者(Self-Employed)、企業家(Business Owner),以及投資人(Investor)。本書則是她完整走過這4種身分後,將自己實證有效的理財思維與方法,整理成每一個人都可以成功複製的3步驟收入翻倍致富術。

日期:2021-09-16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813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