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教育部長林清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誰是新的教育部長?P.100

不敵病魔,教育部長林清江提出了辭呈,在外界一片惋惜聲中,離開教育部。

日期:1999-06-03

競爭力

楊極東半年後「自動請辭」P.50

喧騰一時的台北商專校長人事案終於有了結果。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教育部對台北商專校長連任事件做了決定,「校長楊極東任期延長半年,到今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屆時,楊極東以『自動請辭』名義離開學校,而非『不准連任』的名義去職」。教育部長林清江說,「這是最好的安排」。雖然校園內仍然餘波蕩漾,但是,五年來,校長與老師間對立的台北商專校園風波終將落幕。

日期:1999-01-07

競爭力

基層教師想什麼 林清江想知道 P.46

最近非常流行全省走透透,在末代省長宋楚瑜帶動風潮後,教育部長林清江為了了解基層教師的心聲與想法、推動就任後的新政策,也開始全省走透透的行程從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起,林清江巡迴全省各縣市,密集舉辦二十場次的跨世教育對談,預估將有六千名基層教師受邀與部長面對面接觸,這將是教長下鄉的另一次創舉。

日期:1999-01-07

競爭力

不管你認不認 我都要大陸學位 P.50

今年六月間,教育部長林清江無限期延長了採認大陸地區七十三所大學學歷政策,但仍然阻止不了台灣學生到大陸拿碩、博士學位的趨勢。

日期:1998-12-24

投資理財

索羅斯大炒台股真相

索羅斯大炒台股真相 專訪索羅斯台灣接單營業員 跟著巴菲特大買白銀? 我比教改團體還先進 --專訪新任教育部長林清江 電子大亨辦報 --施振榮、苗豐強的「電子時報」即將上市 百年老店愈老愈旺 --林華泰茶行、金春發牛肉、林合發粿店 山東小磨麻油、峰圃茶行巡禮

日期:199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