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教養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融資產大漲後 有錢人正在做的四件事

歷經去年金融資產大漲,有錢人不論在理財配置與目標、投資方式與態度上,均有明顯轉變。偷學富裕人士的做法,下波多頭行情來臨前,或許就能成為贏家。

日期:2018-06-21

保險稅制

專家教戰》沒養兒也能防老 頂客、單身族必懂理財法則

你是單身大齡人士,或是悠活的頂客族?是否表面看來手頭寬裕,日子愜意,內心卻有塊「不願面對的真相」?對於人生三大威脅,深感惶惶不安,沒有可依靠對象?在理財專家眼裡,要許自己一個「樂活無憂的熟齡人生」,其實比兒女成群更單純,只要把錢的規畫想清楚,老而無後,也就沒那麼悲涼。

日期:2017-08-17

保險稅制

教育金退休金同時準備 重大疾病險優先防癌險

四十歲,收入高峰、壓力也到最高點,房貸、子女教育金、自己的退休金,都得要做好規畫。有限的保險金額,要怎樣才能做到全方位的保障?取捨一定需要,但起碼的防護網也一定要架好。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賺多少錢是本事 花多少錢是可控制—第2件事:年底前先列下年度預算

如果按照大學修課的分類,人的一生也分成必修課和選修課,一定會發生的是必修課,像是退休;想要發生但不一定發生的是選修課,像是結婚、生兒育女、創業、出國旅遊的夢想等。

日期:2011-11-08

投資理財

家庭理財必學3堂課— 快樂成雙 1+1也能大於2

對於過去「一人飽、全家飽」的單身,想買什麼、投資什麼,只要自己喜歡,馬上可付諸行動,但隨著角色轉換成家庭,不能再隨心所欲,一切的抉擇都要以家庭為前提,面對人生的大轉變,新婚夫妻無可避免,一定會經歷各式各樣的摩擦。尤其是理財一事,雖說談錢傷感情,但如果雙方不能達成共識,也會耗損彼此感情的基石。

日期:201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