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散落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2月新制/血汗錢小心飛了!12/1起飲料店禁用塑膠杯、YouBike騎錯秒噴350元…完整懶人包必看

揮別選情激昂的11月,迎接歡樂年末12月,但大家可別跟荷包過不去!12月1日起實施一連串新制,包括YouBike1.0退場、飲料店禁用塑膠杯、口罩令鬆綁、科技執法擴大等,多項新制沒掌握好,一不小心辛苦賺的錢就飛了!《今周刊》整理12月新制懶人包讓大家一次掌握。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2022年元旦上路新制!4張圖秒懂勞工加薪、減稅等19新福利

2022年即將到來,各部會陸續將有許多新制推出。包含基本工資調漲、勞工值日夜超時雇主要付加班費、調高報稅免稅額度、機車汰舊換新補助、取消散落物處理時間未30分鐘免收取費用等,共計19項。還有哪些重點新制需要注意?以下替您整理。

日期:2021-12-30

職場生活

2022元旦新制上路!基本工資調漲、勞保費率修正⋯ 10大重點懶人包

時間悄悄地來到年底,即將跟紛擾的2021年道別,迎接2022年的到來。再不到一周的時間就要跨年,自元旦起有許多新制上路,包括勞工新制、交通法規、防疫新措施等。這次《今周刊》一次整理10大新制懶人包,呼籲大家多加留意,勿讓自身權益受損!

日期:2021-12-25

職場生活

雙北公車上下車皆要刷卡、四大場所不提供塑膠吸管……7/1上路新制一次看

6月份才上路不少新規定,不過7月份也有不少新制也要上路了,多項措施都攸關民眾的荷包,以下就讓你一次全掌握。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天外飛來橫禍!婦人逛好市多 遭螺絲砸破天窗擊中頭部

一名婦人今(3)天下午逛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時,隔壁工地掉落的螺絲砸破好市多採光天窗,並擊中婦人頭頂,婦人當場鮮血直流,送高醫治療,幸好暫無大礙。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兩車碰撞後該不該移車?—車禍處理SOP 保存跡證不慌張

開車族會遇到的衰事,不外乎罰單和車禍。罰單頂多花錢了事,影響不大,就像日常生活的小感冒;但若是發生車禍,光修車費用就是上萬元起跳,更別說可能造成的人員傷亡,以及伴隨的民事求償、刑事責任,如同發高燒,若沒有小心處理,就可能造成致命的危機。

日期:201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