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敦化商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商辦大復活 關鍵報告

商辦市場的需求端是靠產業支撐,當整個社會的產業對辦公室的需求不振,商辦市場就會黯淡無光。這條長長隧道,黯淡了十多年,終於,迎來第一道光。「台灣深厚的科技研發能量與豐沛人才,讓戴爾在台灣不斷持續擴充規模。」戴爾科技在台承租面積不斷擴大,「戴爾科技大樓」早已是既成事實地矗立在敦化南路上。全球主要的CoWork公司不約而同嗅到台灣的需求激增,同時在台北頂級商辦快速拓點,讓台灣頂級辦公室租金創下18年來新高。商辦第一道光的背後,隱含著什麼寓意?隱隱欲升的爆發力,台灣經濟其實不需悲觀以對!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喬」到大家一起活下去 互相包容 讓這裡從沒落再起

中國團客來台銳減,各大觀光區及商圈深受人潮減少之苦,為何西門町來客逆勢一枝獨秀? 它從一度沒落到復興有什麼原因?

日期:2018-10-17

投資理財

店面淘金術解密》擁西門町23店面、月收租金3000萬 包租王三招教戰

據台北捷運局最新統計,今年9月,西門站每日出站人次平均達6.9萬,是台北車站以外,人潮最多的站。這裡也是國際觀光客來台灣「指定必玩」的熱門景點。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漫畫店鎖定上班族 翻轉夕陽產業

一家二十四小時的漫畫店,怎麼敢開在既沒有學生、又沒有夜生活的地方?

日期:2016-07-07

職場生活

世界奔騰在時尚與文創的一平方英哩

電影大師追求的場景嬌客,看見金融與藝術時尚的撞擊,如同曼哈頓驚艷之巔峰,忠孝敦化特區卻聚合出世界的視野,時尚文化、金融投資,這樣的一平方英哩,竟還蘊含著3.5%的數字魔力…

日期:2014-09-25

投資理財

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

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今周刊》特別嚴選股票投資、基金操作,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有理財、保險、消費的絕佳妙招,讓你輕鬆運用自如,累積財富,聰明過生活 。

日期:2009-06-04

投資理財

SOGO三館效應提前引爆

去年SOGO百貨忠孝店營收一百七十八億元;微風廣場營收六十二億元。今年十月,名為「都市之玉」的SOGO百貨三館加入戰局,不但國內百貨龍頭可能重新洗牌,更提前掀起一波周邊店面租金狂漲巨浪。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