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敬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君王論 權力遊戲的「孫子兵法」

一五一二年十一月七日,馬基維利遭驅逐,失權的他寫出君王論,描繪「權力」,並開啟了政治學大門。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用餃子捍衛自由民主、在不會被迫害之處探索古老文化…英作家來台曝3優點: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

英國知名專欄作家特納應觀光局邀請,2月底首次前往台灣,今天在「泰晤士報」分享見聞。她提到,不同於許多英國人的想像,在台灣感受不到戰雲密布,且「現在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她並說,與鄰居相處不易的島嶼(台灣與英國)該相互支持。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斜槓藝術家

一群業餘的藝術家,專精本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發展興趣。別人不要的汽車零件、廢棄的漂流木,經由他們發揮創意稍加組裝,成了爭相購買的藝術品;五顏六色的薄紙張,以一雙巧手細心剪黏,媽祖出巡的場景在眼前立體呈現。大內高手流傳在民間,斜槓藝術家隨興創作施展天分。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他筆下的解謎人物造就後世不朽偵探魂

一八八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柯南.道爾第一篇偵探小說《血字的研究》刊登問世,主角夏洛克.福爾摩斯首度登場。直到現在,道爾筆下的這位大神探,都還活在你我的生命中。

日期:2021-08-0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免費試閱:【麥克連】20210613產業個股追蹤-紙飛機還能不能飛高高?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4

職場生活

四炆四炒 年節喜慶延伸出的美味佳餚

每逢喜慶佳節,客家人一定會備好三牲,以宴饗神明祖先。祭拜後的肉品,再運用炆、炒等方式搭配不同食材料理,發展出經典的「四炆四炒」,以及豬腳、爌肉、鹹豬肉、蒜泥白肉等,各式以豬肉為主的菜餚。

日期:2021-07-13

職場生活

不受拘束的自由之美

米力的身分有很多,是米力生活雜貨鋪.溫事的主理人,是插畫家,更是活動策展人,但鮮為人知,她也是位花藝師,而且還師承自日本花藝四大流派之一的草月流。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探索日本百年企業的底蘊

在日本,很少特別強調數字,卻盛產百年、甚至千年企業,數量之多居全球之冠。深究日本企業的長壽之道,不外乎注重誠信與回歸本業的核心競爭力,才能締造不墜神話。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搖著大屁股的竹地雞

日期: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