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敲盤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未開放就先「超前部署」!雄獅、長榮航曝光「包機飛日本」價格 網傻眼:抓到機會又敲盤子

新冠(COVID-19)疫情重擊全球逾2年,讓不少人直呼「好想出去玩!」有旅行社已經搶先和航空業者規劃包機出團行程,只要台灣回國檢疫政策鬆綁,民眾就能馬上出國玩,只是團費一曝光,馬上讓大家都哀號:自己荷包太淺了啊!

日期:2022-02-18

財經時事

又爆坑殺?士林夜市烤玉米「招牌寫35元」結帳秒變天價 遭網狂譏「有夠盤」

遠近馳名的士林夜市是不少觀光客必逛的夜市之一,但近年來卻頻傳黑心攤商坑殺遊客的事件,導致商圈形象重創,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意大受打擊,掀起一波波的倒店潮。儘管如此,依然有店家不改搶賺快錢的做法……日前有民眾爆出士林夜市一家烤玉米攤販,招牌上大大寫著35元,結帳時卻要付180元,感覺被「敲盤子」,直呼「以後再也不要去士林夜市了!」

日期: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