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社群六趨勢 互動更有趣

社群媒體一直持續在進化,今年2017年有許多新趨勢已經可看到正在成形。從動態消息、政治話題到沉浸式體驗,當前的熱門社群媒體內容,都是要跟消費者互動。

日期:2017-03-17

競爭力

2017創新趨勢大預言 學習,才能定義未來

未來十年,有九成工作將被人工智慧取代,對年輕世代來說,很多工作正在消失;另一方面,資訊科技也促成前所未有的產業型態,創造了全新的工作型態。當世界變動如此快速,個人該如何因應?由國立宜蘭大學所舉辦的「2017產業創新趨勢論壇」,邀請到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及前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李紹唐兩位重量級講師,分別從美國與大陸資本市場的變局,及未來五年資訊科技12大趨勢切入,提出深入淺出的見解與觀察。

日期:2017-03-17

職場生活

裝病找理由不上班,其實是「心病」

「我今天頭痛不舒服要請假」,看似正當的理由,如果頻率太高,小心得了「偽病」!

日期:2017-03-16

投資理財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KANO》提到:「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有錢人想的是:「不要省著花,要學著越花越有錢!」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習慣、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致富的關鍵就在這些細節裡!

日期:2014-05-08

投資理財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能夠入住豪宅的人,除了出身權貴、繼承家產與台面上的知名富豪外,其中不乏許多白手起家,靠著創業、投資理財或專注本業,而創造驚人財富的低調富豪。他們為何能創造不凡身價?這一次,我們敲開豪宅主人的大門,請他們親自與你分享成功致富的故事與智慧......。

日期:2014-04-28

投資理財

熱錢充沛 台股朝樂觀方向發展

五都選舉後台股走勢回歸基本面,究竟哪些賺錢標的值得投資人伺機布局?展望明年,台股是否有挑戰萬點行情的機會?《今周刊》特別訪談多位今年個股報酬率達五成至一倍的投資達人,大方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的看法,帶領投資人尋找賺錢的機會。

日期:2010-12-02

財經時事

搶搭上海房地產成長的翅膀? P.66

除了上海當局全面作多之外,開發商的經營、促銷手法,也是造成房地產上漲的原因之一。大陸房地產人為操作的影響太大,未受市場自由經濟的洗禮,風險較高;若以投資觀點買房子,可能只能扮演幫人抬轎的角色,不但攀不住上海房地產成長的翅膀,反而落得被套牢的命運。

日期:2002-10-10

財經時事

宏力工程師耐心等待上海好 P.76

九月十六日,位於上海浦東錦繡路與花木路的十字路口,緊鄰世紀公園旁的「香梅花園」預售屋工地旁,一幢造價達四千萬元人民幣(約一億六千萬元台幣)的房地產預售展示館內,擠了近五百多人。

日期:2002-10-10

財經時事

花兩百餘萬上海購房 三年賺上千萬 P.78

賴家投入上海房地產的資金約在兩、三百萬元台幣,目前潛在獲利達千萬元以上,單就賴敏英個人,因出租房子,每月就有四千三百美元(約十五萬元台幣)的租金收入。

日期:200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