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整建維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都遠景關鍵五問/蔣萬安》準備就緒 帶領台北重返一流大都會

九合一選舉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登場,台北市長戰況尤受矚目,本刊向民調最高的三位候選人提出五大關鍵問題。此篇訪談順序以姓氏筆畫為依據。

日期:2022-11-10

投資理財

誰說老公寓只能等砍掉重練!一台電梯最高補助220萬元,你一定要懂得「老屋」好康補助

3、40年以上的老公寓,除了走全體同意的危老,或時間漫長的都更,有沒有什麼方法不用砍掉重練,能大幅度的增加它的價值?幾年前,這個從別人嘴裡聽到的故事,我覺得挺聰明的。

日期:2021-02-20

投資理財

北市危老重建案量一個月暴增百件!第一名危老推動師:申請前確認4件事,才不會做白工

台北市危老重建衝衝衝,尤其今年5月9日前第一波時程獎勵截止,近一個月內申請案量更一口氣暴增100多件,其中資深建築師劉明滄近一年半輔導耐震評估24件、輔導重建計劃2件,服務績效最高。

日期:2020-05-29

產業時事

加工處補助更新 促進廠商加碼投資

為響應加碼投資臺灣政策,經濟部加工處積極推動園區風貌型塑與空間再造,並於今(26)日舉辦「老店翻新 基業長青—看見不一樣的加工出口區」風貌型塑記者會,除展現園區更新成果,亦頒發今(108)年度補助予核准廠商-全台晶像、數泓科技2家公司,出席廠商與園區公會代表都對園區更新計畫表達高度肯定。

日期:2019-11-27

投資理財

老屋拉皮有政府補助、房子還能增值 但為何都沒人要做呢?

到朋友家玩,剛好朋友剛從美國回來,他從一旁拿起在當地買的巧克力,示意我吃吃看,邊聊起出國時看到的街景。「從國外回來,就很難不發現台灣街景真的很醜。為什麼人家一樣是老房子,也都是幾十年起跳,卻可以維持得那麼好?

日期:2019-04-12

投資理財

雙北祭出經費補助 加裝電梯最高給千萬元

老舊房屋不一定要重建,整建維護也可以讓居住環境變得更好!雙北市有愈來愈多公寓眼看都更遙遙無期,轉向政府申請補助安裝電梯,新北市甚至祭出一棟一千萬元的高額補助,誘因十足。

日期:2017-05-25

投資理財

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

新北市三十年以上住宅約六十五萬戶,占總戶數四二%,面對都更挑戰,靠「都更推動師」深入社區,以及簡化程序等策略,加速腳步。

日期:2017-01-05

投資理財

張金鶚:公平社會是要付出代價的

近來文林苑事件引發各界對《都更條例》高度重視,如何促使未來都市發展更周延,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建議,未來修法方向必須兼顧「地主權益」與「推動都更」兩個重點,而且地主更應積極參與,才有機會協商出兩全其美的局面。

日期: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