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整體國際股市指數型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就是要簡單至上!「指數基金教父」約翰柏格:指數信徒都該懂的10條投資金律

其實,投資可以很佛系。只要照著柏格的投資理念——「簡單至上」,就能賺到錢也賺到時間,還能讓你提早退休(財務無虞),有更多餘裕去做其他想做的事。作者泰勒.雷利摩爾,是「指數教父」約翰.柏格的頭號粉絲,他在嘗到了幾次投資苦果後才發現,唯一符合投資人心中夢幻逸品特性的投資組合,只有「三市場指數基金(美國全市場指數型基金、整體國際股市指數型基金、整體債券市場基金)」,它們的特徵就是:低成本、低風險、多樣化、穩獲利!泰勒和其他柏格信徒致力於推廣指數化投資,創立了全世界最大的線上免費金融平台——柏格頭論壇(Bogleheads.org),本文集結論壇上的概念,幫助你帶著七位數的績效安然退休的實踐指南。

日期:2021-10-15

投資理財

持續遵守簡單的投資原則

多數學校並未教導正確的理財知識,關於購屋、投資新興市場或買黃金,真相可能和你知道的不一樣。

日期: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