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敷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媽媽抗癌失敗了...「癌王」胰臟癌折磨,體重只剩36公斤 毒物專家招名威:若時間重來,我希望做到這些事

編按:毒理專家招名威教授在發現母親罹胰臟癌後,傾注全力和她共同抗癌,一路相伴、細心照顧。因為母子感情太過親密,在母親離世之初,他幾乎無法承受這巨大悲傷,只能在日後,透過各種方式,慢慢梳理、轉化自己的情緒。 照顧罹患重病的家人時,幾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會在病人身上,而疏忽了照顧者可能承受的焦慮、悲傷、壓力、悔恨與諸多對生命的不解。透過作者回憶母親生病、治療、離世的過程,或許我們也能鼓起勇氣,回頭面對自己曾經逃避的悲傷。 這悲痛就像一道傷口,當我們刻意遮掩,可能表面上看來平靜無波,但一輩子都無法痊癒;若我們願意勇敢掀開,或許一時之間會血流如注、劇痛難忍,但它終有結痂、痊癒的一天。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從明星到影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婚後不甩被形塑豪門怨婦仍優雅做自己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有兩位獲頒終身成就獎,一位是金馬影后林青霞。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一定會來頒獎典禮」。為了完美回到熟悉的金馬獎殿堂,林青霞努力瘦身、一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把最耀眼的一面呈現在影迷面前。林青霞19歲時以《窗外》進入影壇,本片當時雖然無法在台上映,她仍以其他作品迅速竄紅,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尤其多部改編瓊瑤小說的電影如《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等,更是賣座鼎盛。她不受電影潮流影響,即使台灣文藝片沒落,她依然在香港其他類型影片迭創佳績,代表作有《警察故事》、《刀馬旦》、《今夜星光燦爛》等。甚至跨足到武俠世界,以《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新龍門客棧》顛倒眾生。更在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東邪西毒》一新耳目,更上層樓。期間還成功挑戰了《暗戀桃花源》的舞台劇與電影版。林青霞曾以《碧血黃花》、《慧眼識英雄》提名,並以《滾滾紅塵》榮登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寶座。從明星到影后,林青霞不僅展現了豐沛的表演能量,她經歷各種類型考驗,屹立不搖的巨星魅力,猶如傳奇。近年雖然淡出影壇,專事寫作,一舉一動仍是影迷焦點。林青霞曾接受訪問暢談人生觀,追求自然美的她美貌數十年不變,踏入知命之年,依然優雅嫵媚、風韻猶存。作為一代螢幕女神,林青霞無論是演藝生涯還是人生經歷,都堪稱傳奇。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投資團隊不手軟 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 人氣美妝KOL浿機靠雲端時尚創造6千萬點閱率

一場疫情打亂了許多產業的工作節奏,對人氣時尚KOL浿機來說,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如何透過雲端時尚創造4千萬點閱率?靠著超強企劃團隊腦力激盪,把時尚變成一本有趣的說明書,不必踩著高跟鞋衝刺時裝秀場、熬夜跑趴,何妨跟著浿機打開電腦,邊按摩、泡澡、敷臉,展開有史以來最Chill的時裝周,個人風格與品味養成即刻開始。

日期:2021-12-23

競爭力

從一間小沙龍到全台27家會館的健康管理王國 媚登峯董座莊雅清:「當年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身膽!」

時間是1978年,一個18歲女孩帶著向朋友借來的10萬元,一支掃帚、一包洗衣粉和一台收音機,離開家鄉高雄,赴台南創業。當時的她,雖然心情忐忑,卻有著一股不怕輸的氣勢,「就賭賭看啊!輸了會怎樣嗎?我還年輕,怕什麼!」

日期:2021-03-08

職場生活

天然的尚好,摩洛哥美妝神物:Aker fassi

您知道民族誌照片上的摩洛哥柏柏爾那如蘋果般的紅撲撲臉頰兒與鮮嫩欲滴的紅唇,是哪兒來的嗎?之前已經分享關於潔牙用品跟眼線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摩洛哥傳統胭脂—Aker fassi!為了寫這篇,「素顏之任」我本人還特地出門市場調查並試用一番呢!之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北非女性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妝產品,在過往,全是由自然材質製造,使用至今。

日期:2020-12-24

品味人生

50歲也能容光煥發!打造健康身材、好氣色,名人指定瑜珈老師這樣「逆齡」

鄭書瑄長相甜美,擁有纖細的身材和白晰無瑕的皮膚,很難想像今年她已經50歲了。從小學舞蹈的她熱愛運動,曾是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的瑜珈老師。她說自己從來不拒絕美食、控制體重,靠的是勤運動,讓身體大量流汗來排毒,163公分的她,一直維持50公斤以下的體重。靠著養生飲食、大量運動、加強肌膚保濕,鄭書瑄精神好、氣色佳,更擁有健康體態,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

日期:2020-02-10

品味人生

肌膚吹彈可破、40歲卻有20歲好身材!美女醫師田宜民3秘訣,教你吃不胖、零皺紋

美女中醫田宜民雖已邁入40歲,靠著勤勞保養及運動,維持40多公斤纖細的身材,和一張吹彈可破的臉蛋。她說,自己並不是吃不胖的體質,「我不是仙人,是靠著規律的生活和飲食做到的。」另外,要多愛自己、學習感恩,「遇到挫折是讓我們前進和成長的機會。」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睡得好就心情好!吳明珠中醫師用「8種」養生法,快樂度過更年期,60歲看起來像40歲

吳明珠提到,自己更年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睡不好,隔天又要緊盯著電腦,疲憊無法消除的情形下,狀況會越來越差;此時她就秀出自己的一身好本事,向來幫大眾治病的她,也為自己診療開藥方,再加上維持體重、規律運動和泡澡養生,她安心快樂地度過更年期!

日期:2020-01-16

幸福熟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何苦把滄桑留在臉上?天天用「這些」步驟保養,50歲後繼續愛上自己

很多人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膠原蛋白還是這麼飽滿?就連我自己的姊姊也總是很羨慕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用吃什麼、做什麼,就可以維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呢?

日期:2019-11-18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