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數位人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與使用者感同身受 創造順暢的數位體驗

悠識數位創辦人蔡明哲:以市場與用戶為師;小看網站動線設計不良,將累積成失去忠誠感、信任感、訂單減少...等營運問題。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AppWorks School攜手CloudMile萬里雲響應數發部「T大使計畫」大舉招募新一代軟體人才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指標機構AppWorks School響應數位發展部「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與國內領先AI與雲端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及其他數位業者,聯合開辦AppWorks School軟體人才培訓學院,即日起開放招募。CloudMile萬里雲深耕雲端與AI產業,高達6成員工為雲端科技及軟體人才,此次與AppWorks School共同響應「T大使計畫」,將派出資深工程師擔任業師提供專案輔導,並優先招募成功結訓的優秀跨域人才,強化軟體人才開發即戰力。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凱鈿聯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整合電子簽章!除了台灣大餅,「點點簽」是否有機會在日本市場殺出重圍?

凱鈿與富士軟片於3月6日舉辦「數位辦公新體驗:探索電子簽署+文管串接的革新整合」,會中除針對點點簽的功能與實例說明外,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黃雅萍主任亦蒞臨現場,說明修法帶來的影響與益處外,以及國內外的數位經濟發展概況。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永續智慧花蓮是企業ESG最佳選擇

近年花蓮縣政府致力環境永續,落實「永續是花蓮的日常」理念,並獲國家建設卓越獎、台灣生物多樣性獎、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台灣企業永續獎獎項肯定,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淨零碳排是世界顯學,尤其地球暖化到沸騰的問題更是不可輕忽的議題,每個人都是地球上的一份子,也是永續的守門人與實踐者。花蓮持續進行全縣溫室氣體盤查、建置碳整合平台、廢棄生質能再利用、建立碳匯資料、開創綠、黃、藍碳潛力、公私運具全面電動化、生活型態轉型、推廣有機與友善環境耕作、農業部門節能輔導及太陽能光電布建等減碳作法,是企業ESG投資、青年菁英數位游牧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台灣數位競爭力全球排第9、五項指標居冠!瑞士洛桑學院:企業反應快、彈性大「善用大數據分析輔助」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30日發布2023世界數位競爭力調查評比,台灣在全球64個主要國家及經濟體中排名第9名,相較2022年進步2名,且包含4G及5G行動寬頻用戶占比等5項指標均在全球居冠。數位部表示,將持續致力發展數位經濟與促進資訊安全,擴大促進數位轉型。

日期:2023-12-01

投資理財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登場!賴清德盼打造穩健發展、堅實強韌金融體系,期許台灣成區域永續金融典範

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周五(11/24)上午出席《今周刊》舉辦的「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開幕儀式」給予致詞祝福,並參觀各個展區。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肯定金融產業推動台灣產業發展,並盼大家一起合作,共同打造穩健發展且堅實強韌的金融體系,讓台灣成為「亞洲資產管理中心」、「亞洲金融科技發展中心」及「區域永續金融典範」。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逾400個展攤同場!賴清德讚「含金量最高博覽會」: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今周刊》第2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登場、3天的博覽會展期,預約看展人數已突破2萬人,不僅是年度最盛大金融饗宴,規模更勝以往,有逾130家國內外金融機構共襄盛舉。副總統賴清德親臨現場,致詞時盛讚今周刊對國家貢獻相當大:「這次聚焦三面向包括永續投資、數位金融、全民理財,也囊括40個重要論壇,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博覽會」。「台灣重要金融業都參與盛會,年產值有1.45兆元,佔台灣GDP 6.41%,創造百萬工作機會,同時也擁有超過百兆元總資產,特別在上市櫃公司,金融業市值占總市值11.6%,僅次於半導體產業,若半導體產業是護國神山,金融業應該也是吧」!《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金融業成長有賴於台灣經濟穩定成長與政府各部門通力合作,賴副總統與財金首長們功不可沒,這次博覽會展示金融業與政府的豐富成果,相信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蘇純興找點子王串聯升級服務 十五天湧進五萬用戶 和泰當旅遊界IG 喚醒沉睡用戶

和泰今年九月正式對外公開的全新App「去趣」,短短十五天累計五萬會員,和泰再次用一個瘋狂的點子,為移動服務下了一個全新注解。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台灣AI產業應用大爆發!微軟3年培育20萬數位人才、AI服務創6.8億效益

全球AI相關人才稀缺,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陳慧蓉週一(9/11)宣布,微軟的人才培育計畫,已在3年內培育超過20萬名AI及雲端等產業數位人才,旗下Azure OpenAI雲端服務也導入12個產業、預計將創造出台幣6.8億元的效益,帶領台灣邁入AI民主化元年。

日期: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