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數位健康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航貨運衝進全球前五大! 高星潢:先存活下來 才能有下一步

歷經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大洗牌,在旅客飛行意願最低落的時刻,華航善用貨機、客機載貨的優勢,在產業一片慘澹之際穩住陣腳。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郭台銘傳出手整頓M次集團、欲與鴻海切割!可望帶來8600億元商機的M次集團 你認識多少?

更新時間:2020/4/22更新內容: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簡稱M次集團),驚傳本(4)月15日總部遭到裁撤!《鏡週刊》今(22)日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今年初,發現M次集團旗下10多間子公司以賠錢居多,但M次集團負責人、其妻曾馨瑩的姊夫吳良襄以及專業經理人都無法說明為何會轉虧為盈,吳因此遭到郭痛罵。此外,郭台銘要求吳良襄將賺錢的子公司留下,其餘則整併或裁撤。報導提到,郭董想藉由此次機會,將他個人投資的M次集團,與鴻海徹底切割,親自掌管永齡生醫;鴻海內部人士則透露,其實公司的組織圖早已沒有M次集團,所以此事對鴻海並無太大影響。而對此消息,郭台銘並未回應。去(2019)年今周刊的《以前賣手機、現在賺「生機」 郭董帶鴻海這樣搶8600億商機》報導,曾對M次集團進行介紹,以下為該報導原文。(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6/13)天霸氣宣布:「再加捐50億元給台大癌醫中心。」總計2007年至今,已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捐贈共達200億元資金給台大。郭台銘大手筆資助台大成立癌醫中心,除了想彌補至親因癌離世的遺憾外,同時也包含對台灣能在健康科技發展領先的期許。

日期: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