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數位分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守護、智能、友善」三大理念體現財富價值 中信銀行13度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肯定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服務深受各界肯定,屢獲國内外大獎。國內知名財經專業雜誌《今周刊》主辦之「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13日揭曉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13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資產守護獎」及「最佳高階客群服務獎」等9項大獎肯定,顯示中國信託實踐普惠金融精神以及財富管理業務領導之地位深受各界認可。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一張台南版的清明上河圖 揭開永豐與成大AI金融轉型契機

色彩豐富的畫面、精細的人物,一幅圖刻劃出「府城」台南的生活型態,結合清明上河圖概念,揭開永豐銀行與國立成功大學的在地淵源。說起來,還是因為2016年時的數位金融浪潮,將傳統的銀行與科技融合,永豐金控更深入校園,整合銀行、證券等各種金融產業,與古都府城人文薈萃的成功大學,共同開啟產學合作的篇章。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台新「三加」方向 財富管理+數位金融雙引擎服務

當新科技持續翻轉消費者行為的同時,連帶也加速了數位金融的趨勢,金融產業積極評估該如何轉型,紛紛推出數位銀行、金融科技(FinTech)擴大業務範疇,台新銀行以用心創新的「三加」方向—科技加速、服務加溫及專業加值,讓客戶有感,型塑出財富管理服務的溫度與專業!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貼近生活,為客著想」用遊戲與科技提供全新金融服務

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 北車商圈新亮點台北車站前,寬敞明亮的空間,熙來攘往的人潮,小朋友頭戴VR眼鏡,盡情地在螢幕前比手畫腳玩遊戲,這裡不是親子樂園,而是五月十八日剛開幕的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

日期:2018-06-04

產業時事

台新銀行布局大數據技術 打造個人化服務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除了不斷傾聽客戶意見,更善用大數據分析技術,讓個人化服務感動入心,滿足貴賓全方位需求。

日期:2018-05-17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第九屆理想品牌調查】中信銀》不急著開數位分行 卻成為第一品牌 用科技「跟隨」客戶 打造最貼身金融服務

金融與科技的界線逐漸模糊,如何替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價值,是讓客戶印象深刻的關鍵。中信銀今年獲選為《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銀行類第一名,它做對了哪些事?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數位分行行員 需有「13分鐘行銷力」

國內銀行的樣貌正在轉變,傳統分行減少,數位分行取而代之;從玉山與中信兩家銀行的實戰經驗來看,對於行員的能力需求,的確迥異以往。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未來銀行 變局.衝擊.新機會

Y世代崛起、第三方支付入侵、大數據與行動支付成熟……,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說:銀行正面臨顛覆性的環境變化。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銀行,必須變型。未來的銀行,必須主動滿足你的需求,讓你感覺無所不在,變型的過程,挑戰每一位從業人員的適應能力,變型的結果,將徹底翻轉你我習以為常的金融生活。

日期: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