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數位商務大趨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 即將登場! 掌握AI 四大關鍵議題,創造轉型新價值

2023年是生成式AI元年,人工智慧全新時代來襲,你準備好了嗎?2023 DATE SUMMIT以「AI進行式:運用AI創造新價值」為核心,邀請6國19位頂尖專家,共同探討最新AI趨勢脈動與創新應用!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從全息投影異地共演,到虛擬攝影棚建置一站購足, 星球科技創立產業新標準,金曲獎、英雄聯盟虛擬製播都找它

線上直播已經成為一種新常態,有些企業甚至開始建置自己的攝影棚,現在的影視製播能做到什麼效果?做過許多大型活動直播的星球科技怎麼做?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陽明躋身「航海王」關鍵就在數位轉型!鄭貞茂:不只要做海運、更要當海洋科技運輸公司

由經濟部國貿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於9/7(三)起連兩天於線上開講,邀請萬事達卡、MaiCoin、OurSong、ELLE等9國23位重量講者,安排超過20場精彩演說,聚焦數位金融「Web3.0、元宇宙、全渠道銷售4大熱門議題。9/7論壇首先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與陽明海運董事長鄭貞茂對談揭開序幕,以永續為主題,暢談在數位轉型、綠色經濟的趨勢下,中小企業如何面對詭譎多變的貿易局勢,強化企業韌性。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即將登場! 掌握4大關鍵驅力,定序數位新想像

集結九國二十三位頂尖專家,聚焦數位金融、WEB 3.0、元宇宙、全通路銷售四大議題,2022 DATE SUMMIT以「定序 數位新想像 Digital Future Re. Imagined」為主題,協助產業洞察先機,啟發創新靈感!

日期:2022-08-30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2020 DATE SUMMIT 後疫情時代最大數位經濟盛會 帶您重組數位新未來

「2020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17-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集結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等6國共20位重量級數位經濟產業巨擘接力開講。

日期:2020-09-21

產業時事

回顧已知,掌握新知,探索未知 《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0全球百大趨勢》

2020年對於許多消費者及品牌將會是充滿轉折的一年,新年的一開始,新冠狀病毒便在全球肆虐,在動盪不安的世代人們開始了不同的反思….。

日期:2020-08-31

產業時事

免信用卡、免填帳號也可消費BOKU讓無卡人也可線上輕鬆購

電商已成為顯學,網路交易也成為民眾生活日常,但潛藏在背後的金流危機卻常讓消費者有信用卡盜刷,或銀行帳戶被駭等隱憂。但,現在有種讓你更加安心的線上付費機制,免提供信用卡號和銀行帳戶,就得以順利完成交易。

日期: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