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數位好厝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躍升2021」三年轉型大計啟動

身為台灣電信業龍頭,面對數位時代的快速變遷,中華電信早已做好準備,今年初宣布啟動「躍升2021;RISE ON, TOGETHER」三年轉型升級大計,將廣納新一代數位人才加入團隊,積極發展5G、純網銀、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以及智慧家庭等創新服務,成為構築全民數位生活的重要平台。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領航5G 預見10年後的台灣

中華電信多年以來,持續運用自身的核心能力,腳踏實地為台灣創造價值,協助大眾提升生活品質。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中華電信重新定位為「數位經濟的發動機,創新產業的領航員」,以掌握數位匯流的趨勢,發揮既有的優勢,與國內外優質相關資通訊產業合作聯盟,軟硬結合,共組國家隊,進軍國際市場。

日期:2018-06-11

投資理財

和土地談戀愛 2位女孩用在地記錄奪下「蹲點台灣大賞」

讓數位走進社區,也讓在地社區的美被大家看見,這是中華電信基金會「數位好厝邊」耕耘的第11年,而「蹲點.台灣」校園巡迴影展也來到第6年。

日期:2017-12-22

幸福熟齡

獨家調查》 偏鄉近75%七旬長者沒聯網裝置 世代資訊隔閡擴大 從不敢按鍵盤到自製長輩圖 終結數位落差這樣做

在資訊普及的當下,你我身邊,還是會出現不熟悉電腦、手機、平板等工具的親友,尤以銀髮族為最。這些讓長者頭痛的數位問題,該如何解決?

日期: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