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數位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當時可以到台船(2208)上班,回到村裡都覺得走路有風」陳國堅:那時台船的薪水甚至比中鋼還要好

在台船的大家庭中,除了勤奮認真的內部團隊外,一路相挺的供應商、承攬商,在台船的成長歷程中,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一個中鋼員工從背包倒出300萬現金,說想當台船(2208)股東...鄭文隆憶掛牌:一開始很擔心乏人問津

鄭文隆畢業於台大土木工程學系,到美國取得華盛頓大學土木工程碩士與博士學位,回國後在台灣工業技術學院(現為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任教,後來從教職轉到公部門服務,先後擔任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副局長、局長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是國道3號、5號與東西向國道等公共工程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地緣政治「黑天鵝、灰犀牛」四處跑…黃志芳:AI是台灣好機會!4大工作重點助攻產業成主旋律

2023年終將至,面對 2024 年全球總體經貿情勢充滿高度不確定性,貿協周四(12/28)說明,明年度將從重點市場新商機、產業行銷新策略、智慧科技新服務、淨零永續新作為等四大面向著手,尤其要結合人工智慧(AI)等數位科技應用,協助台灣企業爭取全球市場商機。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說明,地緣政治確實帶來許多黑天鵝、灰犀牛等衝擊,但新興科技也為人類帶來許多希望,尤其AI是台灣產業很好機會,不止「AI產業化」,還有「產業AI化」兩大趨勢,都可為台灣創造許多商機。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專訪 TNL Mediagene 集團執行長鍾子偉:亞洲最大媒體集團如何全球佈局?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TNL Mediagene)創辦人暨執行長 Joey(鍾子偉),接受《商益》專訪,分享對於台灣的 TNL 與日本的 Mediagene 合併後,集團未來發展的佈局、以及他對於亞洲市場機會和挑戰的見解。Joey 強調與日本 Mediagene 集團合併後,亞洲拼圖已幾近完成,下一步將加速拓展英語系國際市場。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巨頭備戰》改裝樓面、快閃店創造新意 SOGO深化年輕客群 東區百貨一姊 劍指五百億年營收

東區百貨一姊SOGO過去被認為是最老的百貨公司,他們是如何在疫情期間大刀闊斧整修樓面,為三十歲到六十歲的客人創造非得一再上門的理由?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產官學齊聚 共探數位與經濟 以數位經濟、全球永續兩大主軸,邀請專家分享產業掌握商機的關鍵

數位浪潮日新月異,產業如何掌握商機?首屆「臺灣數位經濟全球高峰論壇」於14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行,由國會與國家產業全球發展促進會與工商時報合作舉辦,臺灣地域雖小,在國際間享有科技島的美名,透過各場次專家貴賓講師分享寶貴的知識經驗,期盼引起更多關注,擴大論壇效益。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又是台灣之星!員工勾結中國詐團、2.4萬個門號用作犯罪斷點…NCC開罰1600萬電信業最高紀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週三(8/2)委員會議決議,針對台灣之星8間企業客戶申辦2.4萬門號並賣給中國犯罪集團,未依核准之營運計畫落實身分查核,明確違反電信管理法第37條第1項(電管法)規定,合計裁處罰鍰1600萬元,創電信業最高紀錄,台灣之星需於1個月內提出改正報告。NCC副主委翁柏宗指出,中國詐團利用這些SIM卡,取得蝦皮等電商平台的OTP認證號碼,以販售違禁品、甚至詐騙民眾匯款,嚴重危害社會秩序,台灣之星未來還有4個案子要裁處,屆時將一併討論是否要對負責人或高階經理人裁處。台灣之星表示,對此重罰暫無法回應,該公司內部將進行細部討論。

日期: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