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數位身分驗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虛擬貨幣投資正夯!金融博覽會「ABE亞洲區塊鏈生態系主題館」8大亮點

年度國際金融盛事「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火熱登場,今日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親自蒞臨現場!現場最受矚目「ABE亞洲區塊鏈生態系主題館」,因應近期越來越多的企業和消費者湧入數位支付和數位形式的貨幣,虛擬貨幣正朝向主流採用邁進,尤其BTC(比特幣)、ETH(以太幣)近期波動幅度大,台灣投資者對於虛擬貨幣的關注度及求知欲大幅提升,「ABE亞洲區塊鏈主題館(Asia Blockchain Ecosystem)」於金融博覽會投資財經論壇中,探討「虛擬貨幣投資判斷點、投資第一步、虛擬貨幣投資類型、成功失敗學」,引發上百位民眾投資興趣。

日期:2020-11-28

產業時事

Boku攜手電信商 挖掘手機支付新商機

一個按壓完成支付,隨身攜帶的手機成為愈來愈多人日常使用的付費工具。在行動支付的趨勢下,看Boku如何找出發展的機會,讓國際科技巨頭與全球電信商,全都離不開它。

日期: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