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數位轉型的化育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開KPI緊箍咒!40年老店資策會啟動組織調整 執行長卓政宏:改革勢在必行

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於2019年接下執行長位子後,已經將資策會目標往數位轉型的化育者(Digital Transformation Enabler)方向前進。不過有感於目標改變後,舊的組織型態也許不再適用,因此在董事會支持下,卓政宏於5月在內部正式啟動了組織改革,在接受本刊專訪時,卓政宏也強調「改革勢在必行」。

日期:2022-05-19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的化育者 資策會連結海外臺商與臺灣產業共同發

這兩年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加快產業數位轉型。為持續協助海外僑臺商掌握資訊產業最新技術,僑委會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共同推出的《全球僑臺商資訊軟體技術服務手冊》,協助海外僑臺商技術升級服務,提升經營競爭力。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卓政宏內外改造40年老店 捨棄數億元政府標案 產學界老將 讓資策會「大象」華麗轉身

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接任執行長三年,對財團法人改革相當有想法的他,究竟如何帶領四十歲的資策會大象跳舞?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創能加值x產學共育 雙箭齊發 智慧電子學院建聯盟搭平台 優化臺灣半導體人才質量

人才是產業發展的根本,尤其對於已位居全球戰略競爭制高點的臺灣半導體來說,人才的質與量,牽繫著未來成長動能,因此為了協助臺灣半導體培育並累積足夠的人才資本,不斷提升專業技術以及加速推動數位轉型,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多年來扮演關鍵角色,透過串聯產官學研資源、深化國內外技術合作、建立良好培訓及媒合循環模式等多元策略,支持產業完善人才養成計畫及運作機制,厚植創新升級沃土。

日期:2021-03-25

產業時事

資策會籌設「數位轉型學堂」 引領企業蛻變迎向新成長

在數位經濟時代,原有生活方式、工作型態乃至於商業模式都已悄然改變,企業必須正面迎接轉型挑戰,運用創新科技找出最佳解決方案,優化管理、生產和銷售流程,才能掌握先機並拓展商機。為了協助臺灣企業搭上這波勢不可當的趨勢浪潮,資策會積極扮演「數位轉型的化育者」角色,不僅成立「數位轉型學堂」整合跨領域資源與經驗,還提供線上健診服務,協助企業縮短學習曲線,加速開啟數位轉型大門。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數位衝擊下 未來3年將有巨大改變 資策會如何帶台灣產業打世界盃?

「台灣社會正面臨數位科技的衝擊,在這一波衝擊裡,我看見台灣社會,包括企業、政府、民間,準備仍然是不夠的,我有急迫感。」因此,卓政宏今年1月決定接下資策會執行長一職。他希望以自己過去在學界、業界和法人的資歷,幫助台灣產業在這波變革中,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資策會有能力來做,這也是台灣社會目前需要的。」

日期: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