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數位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信銀致力數位創新金融服務 獲《The Asian Banker》、《The Digital Banker》等四獎

中信銀支持中小企業,致力提供數位創新金融服務,日前以核貸撥款流程縮短至4天的線上申貸服務「中信中小企業數位申貸平臺」,以及中小企業主的行動祕書「中信行動e-Cash」APP,獲國際知名財經媒體《The Digital Banker》(數位銀行家)「全球最佳中小企業行動銀行」(Best SME Mobile Banking App, Global)、「全球最佳中小企業普惠金融解決方案」(Best SME Financial Inclusion Initiative, Global)及《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亞太最佳商戶金融服務」(Best Merchant Service Initiative in Asia Pacific)等全球暨亞太獎項肯定,並獲《The Digital Banker》(數位銀行家)評為「臺灣最佳中小企業銀行」(Best SME Bank in Taiwan),顯見中國信託銀行支持中小企業,提供創新金融服務成效獲國際認可。

日期:2024-03-15

投資理財

年終獎金存哪利息最多?2024年23家「數位帳戶高利活存」總整理:達人精選這5家、新舊戶都有賺頭

新年新氣象,最近很多人剛領完年終獎金,都想在新的一年開始執行存錢計畫,但是除了持之以恆、嚴守紀律的儲蓄之外,其實也可以聰明搭配數位高利活儲,來加速達成存款的目標。而在新的一年裡,共有23家數位高利活儲,年利率最高達8%,但是利息卻不是賺最多的,到底是為什麼呢?今天就來幫大家仔細的算算看。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走過從零到一的轉型黑暗期\王道銀行董事長 駱怡君

從零到一的距離有多遠?這個答案,相信王道銀行董事長駱怡君有很深的體悟。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高息美元上車沒?這家銀行祭「5.98%活存」超狠,台銀、滙豐⋯6家銀行利率、期限一次看!

投資人想搶搭升息末班車、穩賺存款利息,尤其美元指數支撐在103上方,在利差優勢下,美元存款持續受到青睞,民眾積極搶進。國銀分析,美元仍具利率收益優勢,此一時間點上,仍可適時掌握美元的高利期,而比較市場上的美元活存來看,以渣打銀行的5.98%最具競爭力。

日期:2023-12-10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引領創新金融應用 AI新科技搶先曝光,智能助理、神盾聯防,11大創新讓民眾一次體驗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24日起一連三天在在台北世貿展出,中信金控以「科技防護 溫暖守護」為主軸,展示銀行、保險、投信等子公司11項創新金融應用亮點,當中搶先曝光明年將推出兩大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利器「AI智能助理」、「綠色知識智能機器人」,前者長相甜美又能如真人的對答服務讓現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躍躍欲試,後者則可協助打造個人化減碳撇步,帶民眾跟著中信一起淨零減碳意義非凡。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ATM也會抓車手!發現可疑人物會主動拖延時間、聯繫警察「每月成功抓1人」

2023年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自周五(11/24)起在世貿一館登場,搭上今年最熱的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話題,金融業者在攤位展示許多在導入AI系統後,出現突破以往想像的服務。

日期:2023-11-25

投資理財

第一金、中信金、富邦金...3大熱門金融股2024年配發股息預估,這1檔有可能發「史上最高現金股息」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第一金、中信金、富邦金,包含近期獲利狀態,順便來看看2024年可能配發的股利吧...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銀行勇奪《Global Finance》世界級肯定 臺灣金融業首例 一舉囊括「全球最佳個人金融數位銀行」等10大獎

世界冠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稱霸臺灣金融業,獲國際知名財經媒體《Global Finance》(全球金融)頒發之「全球最佳個人金融數位銀行」(World’s 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及「全球最佳安全控管與防偽冒管理」(World’s Best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Fraud Management)。主辦單位表示,中國信託銀行提供客戶最佳數位解決方案,有效提供即時的金融產品與服務,得以自超過70家金融機構中脫穎而出,創下此獎項設立以來,臺灣金融業者首度得獎之紀錄。此外,中國信託銀行亦奪得「亞太最佳個人金融數位銀行」(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 in Asia Pacific)、「亞太最佳支付體驗」(Best Bill Payment and Presentment in Asia Pacific)、「亞太最佳安全控管與防偽冒管理」(Best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Fraud Management in Asia Pacific)等共10項大獎,為臺灣金融業最大贏家。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守護、智能、友善」三大理念體現財富價值 中信銀行13度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肯定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服務深受各界肯定,屢獲國内外大獎。國內知名財經專業雜誌《今周刊》主辦之「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13日揭曉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13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資產守護獎」及「最佳高階客群服務獎」等9項大獎肯定,顯示中國信託實踐普惠金融精神以及財富管理業務領導之地位深受各界認可。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千日練兵熬過月領一美元苦日子 成功串聯日本行動支付龍頭 他讓街口、全支付、玉山Wallet嗶進日本

以海外市場為主的鏈通,曾在疫情期間因國界封鎖而碰壁,他們究竟是如何趁機練兵,做出串聯台灣與日本的跨境支付應用?

日期:202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