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數字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邊革命、一邊生活」的恍惚 成為港人日常

八月十八日下午兩點,大批黑衣群眾湧出香港島銅鑼灣站與天后站,朝兩地中點的維多利亞公園(簡稱維園)前進。不到一小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維園內六座足球場及中央草坪,已滿是撐傘的人群,周邊地鐵站也因被擠爆而暫停服務。隨著時間推進,撐傘人潮逐漸蔓延至維園東邊的北角與西側的金鐘,開成一片多彩、壯觀的「雨傘花海」。

日期:2019-08-21

品味人生

食.器 賞

在講究吃的人心目中,餐桌上的美感和食物是否美味,一樣重要。廚房與餐廳,就是他們的實驗室,除了研究食材、調味,多元的廚具、不同樣式的器皿,也是碰撞出好滋味的重要環節和樂趣來源。飲食在秋之初始,更可迎賞器皿的內在所學。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別讓醫師過勞 四藥方有解

在討論如何改善醫師工作環境之前,應該先掌握一個關鍵數字:六十五。

日期:2018-10-03

投資理財

台股(商)怎麼戰? 遠離或深耕中國?

夢真有這麼美嗎?永遠不要相信投資市場無數字的編撰予吹噓!中國公司不是用喊的,要有數字。

日期:2010-07-01

職場生活

記重要數字 掌握決策能力

跳出原本熟悉的領域,轉入全新的職場環境,需要多久才能進入狀況?筆記達人王財貴,每次進入新的工作領域,習慣把每一個相關數字都記在筆記本上,勤做筆記幫助他快速跨界,建立精準的判斷力與決策力。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