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數據轉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連結器大廠瀚荃兩代聯手,數位轉型進階數位賦能,遠傳科技力助攻實現製造業創新價值!

創業33年,客戶遍及全球一線品牌的連接器大廠瀚荃集團,成功營運的背後,有賴於數位轉型的搶先布局。除了內部資訊團隊自建系統,瀚荃於2017年起便與遠傳合作,持續升級數位基礎建設。董事長楊超群與執行長楊奕康大方分享父子兩代聯手心法,講述從數位轉型進階數位賦能的創新堅持,以及與遠傳神隊友的合作歷程。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金融業掀起AI轉型旋風,創新雙軸轉型開啟永續新局

ChatGPT在各產業掀起AI旋風,加上今年9月金管會將鬆綁金融業上雲,預期將加速金融業AI轉型,iKala Cloud推動創新雙軸轉型,引領新金融未來。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從認為「日本人不能信任」到決定授權!東京迪士尼樂園如何成為迪士尼公司悔不當初的「最大失敗」?

在日本的奈良縣,有一個現已成廢墟的樂園,叫做「奈良Dreamland(奈良ドリームランド)」。這個樂園,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迪士尼「致敬」樂園。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數位越南 那一晚, 越南企業擠爆數位轉型課。

官方「有新歡」、科技業搶資源,仍留在越南的老台商,並沒有自我放棄,我們在傳產業聚集的南越,看到的,是這群業者的自救,以及強迫自己升級。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頭狼戰法 對外打群架 對內幫獵單

商場上,有一群神祕的狼老闆,積極用電商平台咬下全球商機。他們不單打獨鬥,而是組成超級商盟,彼此「扒皮」、數據健檢,互相介紹客戶給對方。如同刀愈磨愈光亮,他們愈分享愈成長;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正是頭狼突圍而出的新戰法。

日期:2019-05-29

財經時事

一位鬼才分析師 一份關鍵報告,催動市值7天暴增3000億 鴻海股價憑什麼喊到200?

一場猶如嘉年華般、人潮洶湧,充滿戲劇張力的鴻海股東會。一份長達226頁、喊出200元目標價的外資報告;兩股力道在6月夏至之際,帶領鴻海股價直奔6年來高點,市值超越2兆元大關。外行人看郭台銘股東會撕報紙展霸氣的熱鬧,內行人看他面對成長障礙,依然積極徐圖未來世界每一塊商機的門道。郭台銘鴻海艦隊這一次的征途,全世界可能為之屈膝?63萬散戶投資人,對股價能夠抱以多大期望?我們不妨用全新眼光透視郭台銘野心、看見不一樣的鴻海。

日期:2017-06-29

今選頻道

中小企業數據轉型 再創出口中堅力量

擬定短、中、長期策略 找到獲利方程式

日期:2016-09-23

今選頻道

中小企業數據轉型 再創出口中堅力量

擬定短、中、長期策略,找到獲利方程式

日期: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