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數碼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扭轉危機 香港決勝後疫情

最新公布的2020年「全球創新指數(GII)」報告中,香港在全球的排名上升兩個名次、來到第11位,是自2016年以來的最佳排名。當全球仍被疫情相關的消息籠罩,香港已經摩拳擦掌紮穩數位基本功,為經濟和抗疫裝上雙引擎。

日期:2021-01-04

產業時事

香港數位轉型務求量身訂做 按產業特性持續發展

「中小企業要去問,你的客人需要哪些數位服務?」,莊太量提醒有意投入數位轉型、卻不知從何開始的企業主…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新創崛起》GOGOVAN十萬元起家 四年估值逾三百億 香港孵出首家獨角獸 背後有神救援

向來以金融、旅遊、地產和貿易物流業為主的香港,近年吹起格外興盛的創業風,在特區政府扶植下,金融、旅遊業的新創公司日益受到重視。

日期:2017-09-14

產業時事

中國通路商 啟動「防鴻」大作戰

正當郭台銘摩拳擦掌準備大舉進軍中國三、四級城市之際,當地3C家電通路龍頭蘇寧電器董事長張近東宣示,今年將一口氣開三百家店,一場防鴻作戰已悄悄在中國展開,郭台銘還有哪些競爭對手?

日期: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