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文創結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2020第九屆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 臺灣藝術大學《浮標》奪得動畫組冠軍

由科技部、經濟部、文化部跨部會共同指導推動,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研院國網中心)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加工處)攜手主辦的「2020第九屆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9月9日舉辦決選及頒獎典禮,由臺灣藝術大學《浮標》奪得動畫組冠軍及30萬元獎金。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高雄新面貌?韓國瑜提設「原住民夜市、愛情夜市」 排水孔蓋「鑲金」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表示,要推動愛情產業、醫療美容等,發展高雄旅遊產業鏈,當時更提出在愛河畔建造「愛情摩天輪」的構想,不過,舊點子還未落實,韓國瑜今(27)又發揮創意,提出建設「原住民夜市、愛情夜市」的想法。

日期:2019-05-27

財經時事

百腦匯靠三大策略 迎戰電商衝擊

20年前,百腦匯打下中國3C商場江山,如今,卻也不敵電商衝擊,許崑泰體認到商場價值驟降的現實,大動作轉型,他做了哪些改變?

日期:2017-08-10

今選頻道

今年暑假跟著OTOP一起GO!趣淘!

『古城新意』,文創結合產業故事,OTOP邀您共遊臺南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2013流行夯體驗

2013年是心痛的一年,也是希望的一年。《今周刊》風尚組細細觀察了2013年台灣在生活面的變相,歸論出幾個大項,請專家學者們為讀者做最精密剖析。

日期:2013-12-26

品味人生

看草泥馬、爬永生樹 有機環保超體驗

多久沒走進大自然,與森林一起呼吸了?「宜蘭綠色博覽會」綠意盎然地登場了,兼具環保與創意的裝置地景及各式DIY體驗與活動,把樂活有機的態度,植入你的生活中。

日期:2013-04-11

產業時事

樂當「紗門王」

媽媽說我從小就是「紗門王」,雖然小時候愛推的紗門早消失,我還是喜歡四處敲門,兜兜轉轉,結合資源,促成創意。

日期: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