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文化經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迷上楊麗花、霹靂布袋戲 她策畫影展讓世界看見台灣 走讀島嶼20餘年 戲棚下的人類學家

走在一九九○年代的台北廟埕,你可能會在野台歌仔戲的觀眾席瞥見一名西方臉孔,那是來自美國的司黛蕊,為台灣戲曲田野調查的身影。今年,她將擔任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策展人,從上千部電影中精選三十一部,將世界各地的民俗文化傳遞給大眾。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2022年Off Menu星級主廚名單大整理!聚集10組備受矚目的米其林主廚、調酒師獻上「限定私房」料理

步入第三屆,今年2022 Off Menu Taiwan美食嘉年華即將在12月10日至12月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重磅回歸!限量的早鳥票券開賣不到一天就迅速完售,由回歸的米其林主廚邀約全新主廚,準備帶給你全新的味蕾衝擊!一起來看看今年能與哪幾位名廚近距離互動,品嚐Off Menu「限定」的創意料理!

日期:2022-10-25

職場生活

「地獄展」明開幕,看到「殭屍」記得呼吸!千份平安符限量發送 南美館:拜託別帶「2避邪聖物」

台南美術館特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明天(6/25)就要盛大登場!但展內太過逼真的殭屍,引起宗教團體以「怪力亂神、傷風敗俗」理由圍剿,隨著開展日在即,擔憂民眾會太「入戲」,館方特別提醒民眾,入場「請勿攜帶桃木劍、糯米入場」維護展間內展品的安全。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台灣7年級生搶進東協 領百萬年薪拼資歷

越南胡志明市的街頭,飄揚著東協10國旗幟,東協共同體今年年底成立,6億人口的龐大市場,市場之所在、工作之所在,領年薪百萬、跨文化經驗、累積資歷、尋找創業機會……。出走的理由很多種,但最大的共通性是,離家3000公里已是職場新選項。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台灣七年級白領為何瘋東協?

一條湄公河,連結了東南亞多個國家的經濟命脈,如今,它已不再是外配、外勞的來源地,也不僅是台灣年輕人下南洋端盤子的等號。一群來自台大、政大、清大等知名學府的七年級生,紛紛離開台灣的舒適圈,選擇在這裡上班!《今周刊》採訪團隊飛越一萬公里,深入東南亞四大城市,追蹤這些年輕人的海外奮鬥經歷。他們,領年薪百萬、跨文化經驗、累積資歷、尋找賺錢機會……。出走的理由很多種,但最大的共通性是,離家3000公里,已成為台灣年輕人的職場新選項。

日期:2015-12-24

今選頻道

培養國際視野 增長文化智能

近十年,幾次重遊倫敦,發現創意產業先鋒的倫敦,確實多元化了。除了戲劇、流行歌曲,在美食方面,也有愈來愈多的選擇。

日期:2013-09-26

今選頻道

多元文化促進創造力

由新加坡的研究顯示,多元文化經驗可增加創意表現,尤其是深刻融入外國文化中的人,表現最佳。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