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文化背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七期惠文明星學區 「雲頂」從小培養富人國際視野

在少子化、菁英化大趨勢下,明星學區宅無疑是房價的最佳保證,台中最熱門的菁英學區莫過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惠文明星學區又以高升學率、多元化教學著稱,因此國小、國中招生幾乎年年爆滿,吸引父母超前佈署卡位,一學籍難求。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起跑, 7大特色打卡裝置、週週主題展演派對,感受北投夏日魅力

為形塑城市亮點商圈特色,臺北市商業處今(112)年以打造夏日奇幻旅城為主軸,於112年7月28日至9月3日在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新北投捷運站廣場及地熱谷周邊推出「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以奇幻旅城作為主軸,共有兩大主題:『親子玩樂的奇幻旅城』、『戀人浪漫的奇幻旅城 』,結合藝術家打造7大特色打卡裝置物,如夏樹精靈、北投火花、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磚巒、光溯迴廊等,其中「夏樹精靈」與「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為夜間光影定目劇!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福原愛、江宏傑糾葛在日本不是特例…矢板明夫點跨國婚姻難處:兩人當年為經營形象應該很辛苦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周四(7/27)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表示日本法院已判決前妻福原愛需執行相關結果,正面對決福原愛,女方後續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反擊,表示日本的法院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對於兩人一來一往的糾葛,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福原愛這種做法並不是特例,這和日本的家庭型態以及傳統觀念有關,他也強調,這並沒有想幫福原愛說話的意思。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LV股價漲5成、愛馬仕漲8成帶頭衝!精品族群熊市下逆勢創高,10檔績效領先基金一次掌握

LVMH、法拉利等歐洲精品及豪車業者公布去年財報,皆繳出優異的營收、獲利數字,隨著這些品牌的股價今年持續走強,投資人該如何觀察精品族群?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肉品專家文青魂 「黑橋牌」飲食文化的扛旗手

說到黑橋牌,你腦中浮現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早些出生的世代想到的是香腸首選好滋味及逢年過節買禮盒自用或送禮的記憶;近期出生的世代,除了之前的印象外,也多了涮嘴的條子肉乾、德式香腸、西式培根記憶。藉由不同世代的印象,見證美食文化扛旗手的成果軌跡。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新住民二代勤學向上 移民特考金榜題名

新住民二代立志成為移民官,貢獻己力並為新住民發聲!108年及110年移民署特考上榜生張秀雯、湯立,兩人參加移民特考,第一次報考即金榜題名,談到報考的動機時,秀雯及湯立侃侃而談,因為自己的父母漂洋過海來臺打拼,使他們更能體會異鄉人在臺打拚的心情,更堅定了要成為移民官的心願-以自身才學服務更多新住民。

日期:2022-06-27

職場生活

女兒已出嫁、兒子40歲不婚忙工作...68歲退休人壽高管:在家和老婆大眼瞪小眼,不找工作早晚會生病

按理說,臺灣的銀髮族或是樂齡族這一群人,已走到人生下半場,也已累積了一些財富與人生經驗,應該是身心靈最自由自在,最能做自己的一群人。若您仔細觀察周邊朋友的樂齡或銀髮族朋友,您會發現,其實不然,他們仍有諸多問題需要面對。

日期: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