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文化表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移民署攜手屏東縣府 齊聚勝利星村熱情歡慶移民節

12月18日是國際移民日,也是我國的移民節,內政部移民署今年與屏東縣政府合作,12月12日在「勝利星村生活文創園區」封街擴大舉辦慶祝活動,以「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為主題,上午邀請外縣市新住民家庭及移工參觀屏東縣民公園及總圖等人氣景點,下午齊聚勝利星村,在溫暖的屏東冬陽照耀下,以熱鬧的踩街遊行揭開活動序幕,潘孟安縣長與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也到場,與越南、泰國、印尼、美國、法國、日本及韓國等各國貴賓,以及新住民和移工朋友們同樂,感謝移民帶來豐富多元文化,為臺灣社會挹注新力量。

日期:2021-12-14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志趣驅動發展 學習沒有邊界—見習造園士、竹匠工新秀、坦尚尼亞扛壩子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三位執行計畫有一年以上經驗的USR學生猶如轉動的齒輪,他們已經具備課堂基礎和實際執行的經驗,在團隊中找到定位,將堅定有力的能量,帶到實踐的場域。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移民節「感謝有您」 卓越新住民帶來臺灣前進新動力!

「2020國際移民日-新手相連,海山同遊」12月5日在基隆市國際海洋科技博物館(海科館)熱鬧展開!今年移民節活動由內政部移民署與基隆市政府攜手合作,在海科館舉辦一系列多元文化系列活動,可免費暢遊七大主題展區、體驗全臺最大IMAX 3D海洋劇場、欣賞多元文化表演、品嚐異國美食、手作DIY文化體驗,還有熱鬧滾滾的摸彩活動,精采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加!

日期:2020-12-07

財經時事

「2020國際移民日」海科館免費一日遊 熱鬧展開!

為慶祝國際移民日,內政部移民署與基隆市政府攜手合作,於12月5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基隆市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多元文化系列活動,當天海科館全館免費開放,歡迎大家攜手同遊!

日期:2020-11-23

今選頻道

廣達AI大Boss張嘉淵 操盤兩廳院轉骨大計

AI時代來臨,台灣文藝表演最重要殿堂兩廳院也在換腦袋,藝術總監劉怡汝找來廣達研究院院長、嫻熟AI科技的張嘉淵,為兩廳院的老靈魂注入數位DNA,一場科技與藝術的激盪與相遇就此開始。

日期:2020-11-11

職場生活

一起來品茶 2018世界搏茶會在嘉義

2018年世界搏茶會在嘉義縣隆重登場,從3月17日起到26日盛大展開。為期10天的搏茶會展演活動以「韻‧雅‧境‧德」為主軸,推出六大展館茶藝術空間、七大地區世界茶文化表演及文人與特色茶空間等,帶領遊客感受茶世界的奧妙。

日期:2018-03-19

財經時事

一群年輕世代 如何讓前輩服氣、翻轉僵固公務系統? 世大運完美落幕背後 你不知道的「隱形金牌」

台北世大運成功落幕,耀眼的成績背後,卻還有故事,年輕世代這次參與、並創造了這次國際盛會,但外界不知,茶壺裡,也曾捲起風暴⋯⋯

日期:2017-09-07

職場生活

又見蒲桃入漢家

馬可孛羅的《太原府王國》遊記,曾讚嘆河北與山西大規模葡萄園的美麗景致;朝廷甚至規定太廟祭祀必須使用葡萄酒。

日期:2011-02-10

產業時事

簽MOU 胡錦濤打什麼算盤?

台灣投資人視為炒股寶典的MOU,其實只是在胡錦濤金融大戰略下的小項目,中南海的領導人根本一點都不在意金融股漲了多少?他們要完成的是掌握台灣金融市場,以達成歷史的神聖任務。

日期:2009-10-15

職場生活

一場完整的小籠包文化表演

鼎泰豐藉著隱藏在美食之後的種種堅持與細節,建立消費者對它的依附情感,一種行銷學稱為「高級觀念」的品牌。鼎泰豐裡的一頓飯,不僅僅是尋常的美食饗宴,更是一場文化表演,一場關於現代台灣文化的精采表演。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