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文字機器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推動數位經濟有效的手段

政府在推動數位經濟方面扮演了關鍵角色,需要制定有效的政策和執行措施,以促進產業創新、提高國家競爭力。然而推動資訊軟體產業發展與推動產業數位轉型提高競爭力何者是手段或是目的?

日期:2024-01-10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Podcast】X【毛利小姐變有錢】動動手指就能搞定理財和投資大事,數位工具如何變身財富管理專屬營業廳?

相較以往多數人都是透過打電話請營業員幫忙下單買股票,現在應該幾乎都是使用電子下單,但大家知道嗎?在數位發展的浪潮之下,其實金融業者的數位化服務發展已經相當成熟,還有相當多元且個人化的服務,甚至我們談到財富管理時,透過專業的金融公司,投資人都愈來愈能體會到數位金融的便利性、必要性,甚至是一個適用於全年齡,或是能將個資或詐騙風險降到最低的利器。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星宇開航倒數會不會怕、對張國煒看法如何? 長榮AI機器人妙答問題「抗敏感」

星宇航空即將在明(2020)年1月23日開航,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矚目焦點,面對競爭對手來勢洶洶,長榮航空近期推出AI文字客服機器人「EVA」,優化乘客體驗,透過APP與官網串聯,可以24小時針對旅客的提問,提供服務。好玩的是,當被問到「星宇開航會怕嗎」、「對星宇董事長張國煒看法如何」等敏感問題時,EVA的回應,潛藏一股較勁意味。

日期: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