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文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廟宇徵「文宣專員」月薪32K,「8大項、1個要求」,他:薪水感覺少1位數…管委會這麼說

人力銀行曾做過的調查,社群小編曾被入列為「年輕人夢幻職業」之一,那麼理想薪資以及工作內容能打動你呢?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日前在官方臉書PO文公告招募社群小編,開出月薪3萬2千元,「工作內容」有8大項及1要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松柏嶺受天宮管理委員會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對此次徵才條件的關心,本宮管理委員會已虛心接受指教,並進行檢討改進。管委會強調,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感謝各界理解廟務繁重,更見證不同世代對廟務現代化的認知歧異與執行痛點,誠摯感謝。

日期:2024-04-24

保險稅制

分紅保單新制7/1上路!「高分紅」話術不可再用….想買保單還有什麼改變?5大重點一次看

金管會11日正式公布分紅保單新規範,明訂分紅機制要透明、不能過度渲染「分紅夢」、不能以高分紅作為宣傳話術,並要求現金流量測試,分紅保單要設區隔帳戶等,7月正式上路。保險局表示,現行正在架上賣的分紅保單,壽險公司要在上路前審視是否符合新制,現行若主約中有意外、醫療等理賠項目,7月要重新送審,或是改為附約。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和碩童子賢也是賴清德的口袋名單!最後卻因這考量婉拒…從閣揆「遺珠」到龔明鑫,一窺用人背後的考量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上任,相關人事安排備受矚目,周三(4/10)將公布部分內閣成員名單,可望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搭配,出任正副閣揆。傳出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度也是賴的閣揆口袋名單,雖然最後沒有成局,但不難看出賴清德積極佈局經濟與產業的國政藍圖。

日期:2024-04-09

投資理財

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 高股息ETF規模衝向兆元 如何創造穩定被動收入?

台灣ETF規模至二零二四年二月逼近四‧二兆元續創新高,ETF佔整體基金七‧二兆元比重達五八%,不僅規模破紀錄,也躍居亞洲第三大。為了探討台灣ETF市場發展現況,《今周刊》三月二十九日舉辦「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論壇,邀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劉宗聖、Mr. Market市場先生與台灣金融培訓協會理事長林昌興分享市場概況,現場座無虛席,吸引大批投資人參與。

日期:2024-04-09

投資理財

光繳稅就6400萬!八年級低薪宅宅每天盯盤17小時,翻成交量5千億當沖股神:我不怕賠錢,只怕自己無法突破

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兩周衝2200億,台灣 基金史最熱申購潮,你該跟上、該小心? 高息ETF狂潮 全解讀

(今周刊1422)史詩級的申購熱潮,讓市場見證了高息ETF募集資金的威力。投資小白藉由高息ETF敲開投資理財大門之際,必須注意哪些眉角?而大媽們解定存、借房貸,ETF狂潮的背後,資金又從何而來?當投資ETF成為全民運動,該跟上? 該小心? 關鍵在於是否做足功課。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成交市占一舉衝上45%」?永慶房屋遭檢舉廣告不實,公平會開罰150萬

公平會日前發布新聞稿指,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於公司網頁刊載「永慶房屋績效也再創新高,2020年…成交市占更一舉衝上45%」,及在書面文宣表示士林、大安、土城、新店區「2020永慶房屋成交市佔45%」等,遭檢舉廣告不實。公平會在第1689次委員會議通過,永慶公司於網頁及文宣刊載「成交市占45%」,就足以影響交易決定之服務品質為虛偽不實及引人錯誤之表示,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規定,處新臺幣150萬元罰鍰。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年後啟動黨務革新!賴清德宣示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展開下一步「國家希望工程」

民主進步黨週三(2/7)召開第20屆第54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宣示,農曆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預計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進而展開下一步的「國家希望工程」。以下為賴清德致詞全文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游錫堃請辭立委、遺缺王正旭遞補!75歲「水牛伯」稱任務結束:選前就想辭,下一步要做什麼?

國會龍頭之戰周四(2/1)揭幕,經過半天兩輪投票後,順利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以54:51三票之差,贏了民進黨游錫堃。游錫堃未能連任後,隨後在臉書發文宣布2/2起辭去立委職務,將退休回宜蘭生活。至於不分區立委遺缺,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立院龍頭激戰韓國瑜贏了、江啟臣當選副院長!「韓江配」再現分立政府時代,24年來首見

國會龍頭之戰周四(2/1)揭幕,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儘管過程出現1票爭議票,但第一輪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取得54票、民進黨游錫堃51票、民眾黨黃珊珊7票,藍綠白皆無人跑票,因無人取得過半票數,由韓、游此進入第二輪投票。在完成第二輪投票後,國民黨52+2票「票票入匭」,全數投給韓國瑜,民進黨51票也無人跑票,全投給游錫堃。民眾黨8席立委決定院長第二輪投票不進場,最後由韓國瑜過半數票勝出。接續登場的是立法院副院長選舉,國民黨推江啟臣、民進黨推蔡其昌,民眾黨這次則決定自推立委張啟楷人選。首輪投票結果,由江啟臣獲得54票、蔡其昌獲得51票,張啟楷取得8票,藍綠白均無人跑票。在副院長選舉第二輪投票中,民眾黨團決定比照院長選舉第二輪投票,因此不進場,最後投票結果揭曉,江啟臣依然獲得54票、蔡其昌則獲得51票,由江啟臣贏得過半數選票勝出。最後,因民眾黨決定院長、副院長均投自提人選,且兩場選舉的第二輪投票都不進場,以及藍、綠兩黨均無人跑票情況下,第11屆立法院院長、副院長由韓國瑜、江啟臣兩人均以「52+2」(親藍的無黨籍2票)票當選。這場選舉結果,揭示接下來4年將是總統府、行政院由民進黨執掌,國會則由國民黨囊括第11屆立法院院長、副院長。這是繼陳水扁政府在2000年失去國會多數黨地位後,時隔24年我國再度進入「分立政府」時代。

日期:2024-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