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文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7-ELEVEN年賣千萬根「上等蕉」、近20道嚴格工序卻很環保!怎麼作能年省近960公斤塑料?

7-ELEVEN自2010年起精選長度15至20公分規格的香蕉販售,「上等蕉」以嚴謹源頭管理、採等同外銷日本規格的洗選作業,專業低溫催熟技術、溫控專車。同時,每日由高屏地區低溫保鮮到全台門市,平均每年可賣出超過千萬根香蕉,相當於香蕉外銷出口總量1.6倍。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冠軍師傅陳耀訓麵包「全家」吃得到!兩款100%無添加上市…支持保育再推限量石虎友善飯糰

永續食品成風潮!根據大數據公司調查報告顯示,「永續飲食」網路聲量連年增加,其中追求低碳、少添加、減剩食漸成為國人飲食文化一部份。全家8/23起攜手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推出兩款便利商店首見、獲得第三方單位-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驗證的「100%無添加食品潔淨標章」麵包—紫薯紅豆麵包、茉窨(ㄧㄣˋ)香柚包,都是無添加衛福部公告之食品添加物。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快來搶!農遊券4.0買600元送600元,首日送出近2萬份…怎麼抽、怎麼領一次看

農遊券又來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週五(11/4)宣布,推出「挺在地,農漁GO購購!」的加碼活動,自11月4日至12月25日為止,前往指定場域購買特定農漁產品,並消費滿600元(不含使用農遊券金額),最後完成農遊券APP發票登錄,就可以從11月11日起依照順序獲贈600元農遊券,限量9萬份,送完為止。農委會週六(11/5)表示,公布活動後,這兩天登錄人數已近2萬,有民眾買了2.4萬元,登錄APP後可獲贈2.4萬元。由於僅限量9萬份,推估11月8日農遊券可能就會全數登錄完畢,呼籲民眾要買要快。

日期:2022-11-06

產業時事

他負債千萬遠赴海外還債,最後帶7萬回老家、幫小農「想辦法」賣貨:無毒好東西沒通路太可惜了

花蓮的好山好水,總是令人難以忘懷,也向來是台灣各縣市中相當熱門的觀光區域,在這南北狹長150公里的土地上,不乏農業的富饒樣態,無論文旦、咖啡、芋頭、米、紅藜等農作物,都能在花蓮找到。不過,身為農業大縣的花蓮,同樣面臨勞動力不足等產業發展的問題,再加上境內幅員遼闊,資源難以整合,或許各家農戶有著很厲害的農產品,卻往往因為規模過小而難以推廣,成為農業發展的限制之一。在地品牌《洄瀾無毒》針對這些農業痛點,集結在地的花蓮小農所生產300多項的農產品,在實體及虛擬的銷售平台上販售,也將部分產品賣到國外去,從此改變不少農友的生活。常幫農友們「想辦法」的創辦人吳居對於自己的家鄉有著更大的夢,就是希望能推動花蓮農業轉型,朝向高產量、高經濟價值的方向前進,也讓花蓮農產品走出自己的特色。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有影/中國打壓!台灣選美佳麗「拿國旗」被阻止上台…她眼看別人開心揮舞國旗,委屈淚崩畫面曝光

中國多年來屢屢在國際場合公開打壓台灣,連資訊界盛會也不放過。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昨(9/13)出席馬來西亞檳城2022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時,親眼目睹代表台灣參選亞洲環球小姐高曼容,因為中國的打壓,無法上台而委屈落淚。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最年輕摘星主廚 讓經典法菜融新意

大廚進廚房,煮肉、調醬、試菜已是例行公事,為了將盤中飧處理得更美味、餐廳服務做得再細緻體貼,不畏挑戰的主廚,邁出熟悉的舒適圈,跨步登高要更接近理想,他們走入新餐廳,摸索新滋味,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吃得到台灣味,也內藏異國、實驗性的風味。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有機農業首都共榮共好,打造永續發展里程碑 落實國土計畫「三軸三心」策略,帶動有機良性循環

隨著全球氣候變遷暖化、COVID-19疫情、線上工作與學習、通貨膨脹和物價上漲衝擊著人們的生活模式,氣候宜人、生生不息的花蓮崛起,不僅是有機耕作面積冠全國的「有機首都」,更因實踐共榮共好的永續發展,成為大家理想中的家園。

日期: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