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文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牽手後的無奈 金正恩vs文在寅

四月二十七日,全球注目著南北韓相連的北緯三十八度線,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拉起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手,兩人跨越過低矮的混凝土界石,在朝鮮領土上聊了幾句,隨後再一同走回韓國境內。

日期:2018-12-19

品味人生

亞洲10大熱門打卡景點 台灣九份、野柳入列

台灣之美從打卡熱點看得到!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 客路公佈2018年亞洲10大拍照打卡景點行程,在10大榜單中,台灣北海岸的十分、九份與野柳名列其中,登上全亞洲最多按讚打卡的第7名景點,與北京故宮紫禁城、南北韓非武裝地帶(DMZ)並列。

日期:2018-10-08

產業時事

兩韓高層會談北韓突喊卡 還揚言取消川金會

才剛舉行完破冰南北韓的「文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緊接著下月要和美國總統川普於新加坡進行「川金會」,但今北韓官媒朝中社卻於凌晨宣布北韓不排除取消與川普的會面,美國則表示,目前仍繼續準備該場高峰會的籌備工作。

日期:2018-05-16

產業時事

蔡英文:墜崖前把國家拉回,難道不是負責任政府該做的事?

總統蔡英文就任即將屆滿兩周年,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在廣播節目上就透露,總統要政府官員「傾巢而出」上媒體跟民眾溝通。繼日前接受多家電視台訪問後,蔡英文今日(5/14)也接受《蔻蔻早餐》的專訪。上任以來,包括經濟轉型、轉型正義、年金改革等一個個政策變革接續不斷,對此,蔡英文強調,當初大家期待政黨輪替就是希望台灣改變。

日期:2018-05-14

產業時事

拚經濟玩真的 金正恩要當北韓鄧小平?

面對文金會,中美日俄各有盤算,重頭戲還是五月川金會,若能達成逐步去核、鬆綁禁運,北韓有機會複製中國開放經驗,完成「社會主義經濟建設」。

日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