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斜槓事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颱風天不怕菜價漲!主婦楊賢英聰明採買術,一家三口1個月菜錢只要6千元,50歲前存出3棟房

編按:說到理財,會直覺想到投資,但其實家中有個常被忽略的理財寶地,就是「冰箱」!冰箱的內容物與你和家人的健康、花錢方式息息相關,不只是放食物的大冰庫而已。身為資深菜籃族的楊賢英,婚後為了全心照顧早產的雙胞胎女兒,跟先生商量後決定辭去工作,單薪家庭財務壓力大,楊賢英開始精打細算,長年研究把冰箱變成自家財庫、食材處理保存的各種小技巧,多年下來,不僅讓她省錢存錢,投資理財,夫妻倆更在40幾歲就買下3間房,楊賢英還成功減重12公斤。

日期:2023-08-31

投資理財

23歲存百萬,30歲入手兩間房!Youtuber關韶文理財心法:開30個帳戶找高利率、收入存下40%

知名KOL關韶文(關關)23歲那年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並在30歲時入手兩間房,他在Podcast節目《毛利小姐變有錢》分享自己大學時期的理財心法,強迫自己存下每月薪水的40%,並強調「想賺錢,絕對不能懶惰!」

日期:2023-08-21

投資理財

月收入7.2萬、存款60萬...37歲不理財情侶對60歲退休的金錢觀矛盾:我們應該要買房嗎?

案例故事:小熱 (化名)和她男友在不同公司擔任行政人員,每月薪水3.6萬元,兩個人最近討論到60歲的退休規劃時,發現彼此的金錢觀念差很多…小熱認為買房才能保值 + 抗通膨,但小熱的男友認為,不動產的流動性太差,應該要投資金融商品才對。為了這件事,他們爭論了一番,但討論不出什麼結果,所以小熱特別邀請我來幫忙解惑。

日期:2022-06-25

投資理財

媒體逃兵華麗翻身!曾一份薪水兩人平分 《地產秘密客》打造自媒體拼創業 用「這項能力」圈粉無數

有著十幾年的媒體資歷,最後卻如「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般,見證主流媒體從繁盛到衰落的過程,這讓知名的房地產部落客《地產秘密客》不得不成為媒體界逃兵,但她們又能憑藉長年累積下來的專業知識及勤奮努力,華麗轉身搭上自媒體風潮的主升段,打造出市場上少有、以房地產為主題的自媒體,在Podcast、社群媒體上圈粉無數。

日期: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