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斯其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混血團隊通過台電考試 搶智慧電表生意

通訊,一向是智慧電表最刁鑽難解的環節。一個不到20人的新創團隊,憑什麼闖進台電通訊合格廠商之列,他們又是如何殺進這一片新藍海?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全面普及喊假的? 台電智慧電表大卡關

智慧電表政策推動多年,台電雖加速布建智慧電表,但良率過低、無法傳訊,加上不良包商等問題層出不窮;而攸關移轉尖峰用電的配套措施「時間電價」,目前僅三萬家用戶申請。全台節電大作戰,顯然還有長路要走。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中磊搭物聯網趨勢 搶攻智慧電表商機

中磊電子去年營收再創新高、可惜獲利及毛利率雙雙衰退。 這也讓今年的智慧電表海外訂單、AIoT技術發展,成為能否突圍的重要戰役。

日期:2018-03-15

財經時事

拿青春與趨勢對賭 慘到向唯一員工借錢 賠了16年 他如何靠智慧電表虧轉盈?

九月初登錄興櫃的智慧電表廠斯其大科技,八年前差點就要倒閉。董事長吳端煇一口不甘心的硬氣,熬到如今台灣智慧電表市場明朗,公司轉虧為盈。

日期:2017-09-14

投資理財

窮爸爸變富爸爸的翻身日記

理財觀念大不同,財富與人生的格局也會大不同。如果你覺得現在很窮或不夠有錢,沒關係,因為很多白手起家的有錢人都曾經是窮人,他們都曾經是「最會賺錢的窮人」,問題在於你的決心有多大?為了成為有錢人,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日期:2015-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