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斯利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拉丁美洲資金大量外流至西班牙!繼邁阿密之後,拉美富豪為何選擇錢進馬德里?

近年來,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逐漸成為富裕的拉丁美洲人的新投資熱點,其中來自墨西哥的投資者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的富豪,紛紛將目光轉向這座城市,將其作為投資和資金配置的潛在選擇。這一現象為馬德里帶來了經濟活力,同時也改變了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風貌。

日期:2023-06-05

投資理財

很多人搞不懂:你要買公司,不是買股票!跟巴菲特學囤股:挑好公司有3個基本條件

我做了一個分析,看看有多少基金經理人能在10年期間當中,實現15的穩定報酬率。在5900檔投資整體市場的基金中,有3檔基金成功做到了15% 的穩定報酬率。沒錯:3檔,約只占那些基金的0.05%。這大概就是巴菲特不支持共同基金的原因。

日期:2020-12-29

投資理財

專訪墨比爾斯談歐債風暴下的投資方向

當全球經濟都籠罩在歐債風暴之下,投資大師墨比爾斯認為,只要把投資重點放在「維持成長步調」的市場或企業,就不必受到太多短期負面消息影響,而感到恐慌。歐美國家經濟減緩,的確會對新興經濟體造成影響,但衝擊並不如想像般的嚴重。

日期:2011-11-17

產業時事

奇美實業終結副業 做大本業

經過金融海嘯劫難後,傳產大老們自覺再大的集團也不耐轉投資事業長期虧損,終於體悟到「終結副業,做大本業」,專注本業才是王道。

日期:2010-04-08

產業時事

包辦墨西哥人食衣住行的電信大亨

世界新首富斯利姆與「股神」巴菲特非常類似,他們都非常喜歡現金流量穩定的傳統企業,他們都喜歡在股市崩盤後以低價入市;但讓斯利姆登上世界首富的最大原因,卻是新興國家特有的「國有資產剝離」現象。

日期:2010-03-18

產業時事

富豪榜—— 改寫中的世界財富地圖

從全球10大富豪榜上可以看出,美國富豪獨占鱉頭的時代逐漸過去,金磚四國代表的新興國家勢力正快速崛起。

日期: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