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斯圖加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是苦樂參半的決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宣布退休,告別24年網球生涯,下周拉沃盃成最終戰

受封「網壇傳奇」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昨(9/15)晚間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役,讓全球網球迷震驚不已。現年41歲的費德勒,有「最年長球王」的美稱,2003年的溫網男單決賽中,費德勒贏下個人的第一座大滿貫單打冠軍,至此開啟他連霸的網球之路。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兒子未痊癒,我不敢老」46歲奶奶級體操選手8闖奧運會,曾被罵叛國...背後原因感動全世界

20210726編按:在25日剛結束的日本東京奧運會女子體操資格賽中,烏茲別克46歲傳奇選手丘索維金娜,參加了跳馬單項的角逐,在比賽中她挑戰了難度高達5.8的動作,但最終得分僅14.166分,排名第11位無緣單項決賽。 本屆東京奧運會是丘索維金娜第8次出戰奧運會,她完成最後一跳後,走下賽台,和同自己兒子一般大的選手們碰拳握手相互鼓勵。走到場邊後,丘索維金娜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躲進教練懷中,失聲痛哭。此時全場爆出了如雷的掌聲,其他國家的許多選手也上前向她致意。 「這將是我最後一屆奧運了!」丘索維金娜拭淚揮別賽場,這是她留給世界的最後一跳,也是一個母親39年的體操馬拉松,終於抵達終點。 本文授權轉載自公眾號:世界華人周刊(微信ID:wcweekly)作者:華妹

日期:2021-07-26

職場生活

看女神卡卡飆演技 2018精選10部電影陪你過新年!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妨窩在家中與親友一同觀賞電影吧!去年(2018)其實有不少好電影,或是較為特別的電影推出在台上映,這次本刊特別精選了10部精采電影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保時捷 台北 專業體貼 打造頂級車主體驗

提起跑車,車迷首先想到的就是保時捷!保時捷在台灣擁有廣大車迷,銷售更是屢創佳績,除了產品與品牌魅力外,經銷商「保時捷 台北」功不可沒,包括售前的專業服務、售後的保固維修與車主活動,都緊抓住頂級消費族群的心!

日期:2018-07-06

財經時事

比台灣電價貴3倍 德國為何砸錢也要賭風電?

德國能源轉型是產業、政府、全民的大動員,耗費的資源不少,難熬的日子更不少,電價還比台灣貴三倍!台灣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日期:2018-04-02

財經時事

人工智慧 這樣翻轉你的生活和工作 三年後 機器人幫你抓光小偷

AI人工智慧的最新發展,將在二○二○年各產業的應用帶來巨大突破,不僅可以靠機器人挽救家庭生活,連社區小店、偏鄉老人,都會有新生活。

日期:2017-02-23

職場生活

美麗的知識財─世界夢幻圖書館

德國的斯圖加特市立圖書館,建築物外觀採線條俐落的正方體,就連內部也是以白色為基調的洗鍊造形。水泥與消去光澤的玻璃磚所構成的立面,搭配建築物內部純白的地板、牆壁與天花板,每個角落均保持簡約的意象。

日期:2015-04-17

產業時事

流浪教練變德國世足奪冠的推手

在球場上,他從未享受過明星光環;轉任教練後,更不只一次因戰績不佳,被球隊無情地撤換,但勒夫不曾放棄嘗試。今年,他帶領沒有超級球星壓陣的德國代表隊,憑著精準戰術與團隊凝聚力,一舉奪下暌違二十四年的世足賽金盃。

日期:2014-07-17

財經時事

越洋直擊 德國「師徒制」 教育啟示錄

《今周刊》採訪團隊,在農曆年期間,飛行九千四百公里,來到整個德國、乃至於全球青年失業率最低的地方,為台灣技職教育改革提供一個參考方向。

日期:2013-02-28